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逐帧解析《黑暗荣耀2》预告!20个疯披画面剧情大反转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1010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2》最新预告杀疯 —— 真正的复仇好戏,就要在第二季上演!

预告一开始,稍微回顾了第一季剧情,接着便穿插许多尚未公开的第二季剧情画面。

搭配着女主角文同珢口白写给朴涎镇的最后一封信,每句台词都叫人起鸡皮疙瘩!

片中还有受伤的大婶姜贤南、河道英和朴涎镇的激烈对峙,以及朱如炡说出:「我很乐意当你(文同珢)的刽子手!」

光是这样就令人激动到想知道,文同珢能够复仇成功吗?朴涎镇他们又会如何疯狂反扑?

先跟着韩网来一帧一帧分析这疯狂的预告吧!

1:文同珢母亲&朴涎镇联手?

第二季未公开的画面中,一开始就是染着橘色头发的文同珢母亲,张开双手发疯似的大笑,出现在女儿教学的小学停车场中,旁边好像还有其他老师……

第一季中这个妈妈为了钱不惜出卖女儿,把文同珢的退学原因改掉,如今她又出现在第二季预告中,难道又要出来闹事了?

尤其接着的画面是一个装满五万韩元的纸袋,貌似朴涎镇要交给某人。

瞧她一脸奸笑的模样,韩网猜测,极有可能又要拿现金收买文同珢的母亲,让她像当年一样出卖文同珢!

2:朴涎镇戴绿色戒指敲车窗

但当画面带到朴涎镇戴着绿色戒指,敲着某人的车窗时,不让人联想到,经常开车到处帮文同珢探查的大婶姜贤南。

这画面也疑似朴涎镇和大婶见面的场面。

倘若那装满五万韩币的纸袋,朴涎镇不是去贿赂文同珢的妈妈,也很有可能是去收买文同珢身边的人,比如大婶。就像朴涎镇小时候经常干的那样。

又或者,朴涎镇发现了大婶在跟踪她?

3:教堂见面的文同珢和朴涎镇

不知道朴涎镇想要收买谁?

因为接下来她穿着给钱时一样的衣服,出现在教堂与文同珢碰面。

但看同珢一脸笑意的模样,感觉朴涎镇的诡计似乎没有得逞。

4:拿着平板大笑的崔惠程

空姐崔惠程尽管只出现一秒,但光看她手拿着平板电脑大笑,韩网就猜测她应该是遇到新的男人,或者发现什么新的情报了。

因为第一季时,当出现崔惠程拿着平板的画面,剧情便是她有了与男人相关的新情报。

5:满脸伤痕看着某人笑的大婶

大婶姜贤南当初是为了摆脱家暴丈夫,所以才与文同珢联手。

如今她却在预告中,出现满脸是伤、貌似在监狱的画面,令许多网友担心,大婶会不会在第二季出事。

不过韩网认为,单看画面截图,未必是大婶进了监狱,也很有可能是她被家暴之后,亲眼目送丈夫进了监狱,或者去探监。

一切端看后续剧情揭晓,但网友们都祈求,编剧能给大婶一个好结局。

6:烧别人头发的少女朴涎镇

这可是少女朴涎镇继拿电棒卷烫同学之后,第一次出现的新的霸凌手法 —— 拿着打火机要烧掉某个人的头发!

要命,真的是再次刷新大家对韩剧校园霸凌的下限。

7:坠楼与尹昭熙有关?

预告中也出现坠楼场景,看着画面环境像是在学校,因此韩网猜测,应该与文同珢之前被霸凌致死的同学尹昭熙有关。

不过有网友觉得,坠楼的人比较像是男性的体型,因此也不排除谁又被自杀了!

8:河道英看见影片很冲击

画面中河道英不知道看到什么,手捂嘴巴显得非常冲击,这可是他很难露出的表情!

而从河道英的眼睛放大看,他似乎是对着一台摄影机。

韩网认为,很可能是在看妻子朴涎镇霸凌文同珢的画面。

9:河道英对着妻子大发火

另外还有温文儒雅的河道英,居然面对朴涎镇大发火的画面。

就不知道,在第一季很欣赏文同珢的他,最后会不会投向文同珢的阵营?

10:按金库密码的李蓑罗的手

当画面出现有十字架和画作的教堂,紧接着出现按着金库密码的手时,几乎可以认定是毒虫画家李蓑罗了。

而且她边用手按着金库密码的同时,还急着跟某人打电话。

更厉害的是,有韩国网友发现李蓑罗打电话的时间,是孙慏梧死的那天晚上!

大家看出来了吗?如果真是这样,孙慏梧到底死于谁之手,可有得猜了。

11:李蓑罗染金发躲药检?

李蓑罗预告前面还是黑发,但到了后面竟突然变成金发。

这让韩网一致认为,她是为了要躲避毒品药检而去染了头发。

因为许多染毒的人,为了躲避吸毒侦查,会去漂白头发,而李蓑罗甚至连眉毛都漂白了,用意已经非常明显。

尤其她后面还有,疑似被警方压制在地、被逮捕的画面。

12:涎镇妈妈的保险箱

第一季中,韩网认为朴涎镇的妈妈,应该是利用巫师给政商权贵以及警察署长,配送年轻漂亮的女孩,藉拉皮条得到金钱和利益。

如今第二季预告画面,出现涎镇母亲打开保险箱,里头满满的符咒、金条和文件,似乎更加印证了这一点。

不过,后面还有涎镇妈妈面露狰狞大喊的镜头,看似有超乎她想象的意外发生。

13:朱如炡与朴涎镇见面了

朱如炡与朴涎镇虽然在预告中终于见面了,但这个场景却有点出人意料之外。

因为整形外科医生朱如炡,正若有所思地拿着针筒,似乎要帮朴涎镇进行手术。就不知道朴涎镇是为了什么,需要朱如炡来做手术。

朱如炡口口声声说要成为文同珢的刽子手,如今朴涎镇就躺在病床上了,直接杀了她也轻而易举。

不过有网友表示,就这么直接杀掉,无法让朴涎镇体会到那种剜心之痛,所以他跟文同珢应该会慢慢折磨朴涎镇致死吧。

此外,朴涎镇有跟警察一起进入某个地方的画面,韩网觉得好像是朱如炡的家,真不知道两人心里到底在盘算些什么?

14:拿着发夹or名牌的朴涎镇

预告有一幕朴涎镇坐在自己家的衣帽间,手握一个类似发夹或名牌的东西,表情十分复杂。

韩网猜测,该发夹或名牌,比较有可能是被霸凌致死的尹昭熙,或者在全宰寯精品店任职的金京兰。

而到底杀害尹昭熙的人,是不是朴涎镇? 第二季总算要揭晓了。

15:法庭上失控的朱如炡

在法庭上失控的朱如炡,韩网推测应该是审判杀人魔姜永天的场面。

因为他的爸爸惨遭姜永天杀害入监服刑,朱如炡的情绪才会那么激动,甚至在车中痛哭。

16:文同珢嘶声大喊:「不要再笑了」

有一幕文同珢瘫坐在地上,对着某人声嘶力竭地大喊:「不要再笑了」。

韩网感觉地点像是在全宰寯的店,很可能对面站的人就是全宰寯,只是不知道她为何会如此崩溃?

而且还有同珢在雪中很悲伤的画面,就不知道是不是复仇不顺利,让她如此哀伤?

17:被烧的文同珢房间?

接下来真是多个危险画面,除了疑似文同珢的家被大火烧毁的镜头,她家墙上的照片也散落一地,文同珢似乎在找什么?

难道文同珢的复仇计划被发现了,所以她要事先一把火烧了?

18:受伤的文同珢

另外,预告还出现一辆大卡车,猛地撞向某处,不会是朴涎镇心狠手辣,想要制造车祸事故,让某人一命归西吧?

偏偏接下来又有文同珢头发凌乱、脸上带伤的画面,真的是急死人不偿命。

19:火烧朴涎镇照片

预告最后,文同珢将朴涎镇的照片丢进火炉中,并且看着照片和其他纸张一起化为灰烬,就不知道是不是暗示,朴涎镇已经死去?

或者文同珢想跟朴涎镇同归于尽,最后走上不归路?

韩网会这么猜测,都是因为文同珢的最后一封信。

20:写给朴涎镇的最后一封信

文同珢写给朴涎镇的最后一封信,从一开始的「致思念的涎镇」,到最后「我想杀害的涎镇啊,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字字句句都相当确认自己绝对会复仇成功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逐帧解析《黑暗荣耀2》预告!20个疯披画面剧情大反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