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男神郑敬淏旧照曝光太惊人!网友:比路人还路人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44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郑敬淏从《机智医生生活》的金隽婠科长,到最近热播中的Netflix韩剧 《浪漫速成班》 ,好感度直线上升!

《浪漫速成班》揭开韩国的补习文化,郑敬淏饰演王牌补教老师,帅气外表加上流利口才,魅力值简直满点!

剧中他搭档戛纳影后全度妍,是学生家长也是前手球国家队选手。

个性傲娇的郑敬淏遇到全度妍,两人浪漫又有趣的相处方式,让人忍不住继续嗑下去。

今年39岁的郑敬淏其实是个星二代,爸爸是韩国著名导演郑乙英,拥有代表作如《人生多美丽》、《千日的约定》、《妈妈发怒了》等。

但低调的他却从不主动提起爸爸的名字,而是靠自己的努力,累积了许多经验以及作品。

谁还不知道,郑敬淏的女友是少女时代秀英!

他在节目上分享与秀英的日常,被问到是什么造就了如今的他?他回答:「我想是崔秀英成就了现在的我!」

「去做秀英想让我做的事,不做她不希望我做的事,吃饭要洗手、睡觉前刷牙,不喝太多酒,衣服要整齐漂亮,要好好听女朋友的话。」 甜蜜告白实在是太浪漫!

两人爱情长跑近10年,感情依然稳定,大方认爱后也时常被捕捉到私下放闪的互动,连在节目上也大方视讯,超级甜!粉丝几乎是每年催婚,希望两人快点结婚!

郑敬淏私下个性可爱、体贴,还被粉丝封为郑少女

但其实,183cm的郑敬淏拥有精实肌肉,手臂和背部线条非常深邃。

学生时期的他曾是摔角选手,而他练习摔角的原因,是为了不被霸凌,还因此刻意增重。

如今的郑敬淏拥有成熟的魅力,实在让人很难想象男神也有黑历史,发胖时期的照片根本就是普通路人。

综艺节目《名单公开2015》公开了郑敬淏学生时期的照片,胖胖的模样让人很难联想到现在的他。

巅峰时期一天要吃10餐,体重一度达到90公斤,旧照曝光被网友说比路人还像路人。

成功瘦下20公斤之后五官更加深邃也更有型,立刻加入男神行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男神郑敬淏旧照曝光太惊人!网友:比路人还路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