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是怎么被经纪公司一步一步作糊的

MOMOLAND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Momoland正式官宣解散,在这之前她们已经很久没有集体活动,这么作的经纪公司,谁要跟他续约。只是替6位成员不值,大好前程被断送不说,年纪最小的Nancy还是00后,女团解散再就业是个问题,不知道她们后续有何打算。

Momoland在2016年出道时,还是一个9人大型女团,总觉得南韩各公司当时都想出新组合接少女时代的班,但少女时代具有特殊性,每位成员经过多年训练,业务能力货真价实,没有摸鱼在其中混饭吃的,再加上SM资源加持,这才实现登顶。

而Momoland出道时,同年正值Blackpink出道,red velvet已出道2年正在冲刺期,撞型同样9人女团的twice。除去三大公司新女团占领了大部分市场,中小公司的团体还是可以分到一杯羹的。

期初Momoland有妍雨、Daisy、慧彬、JANE、娜允、雅仁、JOOE、NANCY、泰河9位成员,Daisy和泰河次年3月和4月补充加入的,一起活动了1年左右,直到2018年1月《BBoom BBoom》的横空出世,猝不及防地获得大规模的模仿和喜爱,以洗脑的旋律和容易复制的舞蹈动作呈现现象级大爆,立即被封蹦迪女团,再加上,6月新曲《BAAM》风格和《BBoom BBoom》类似,用以巩固团体形象和人气。

至此,Momoland被喜欢KPOP的群体所接纳,成为了大势女团,那个时候她们常常参加各种公演,到处都有她们的身影。

这种现象级的爆款有点像girls day的《期待》,EXID的《up&down》,brave girls的《rollin》,如果不是突然运气好,组合活动期其实很短暂,小公司不会一次又一次地进行支援,因为资金不允许。Brave girls大火后延长了活动期,但后劲不足,不如girls day、EXID发展地久的原因是没有大势成员,girls day的敏雅、惠利,EXID的hani都为组合延续了人气和生命期。

Momoland幸运在组合人数多,经过打歌和跑活动,JOOE首先出圈,虽然她不是最漂亮的那一个,当时她的个人工作量爆满,而其他人还在家里抠脚。接着,妍雨、Daisy、NANCY也各凭特色成为众多人喜爱的IDOL,从这个模式来看,Momoland如果不出幺蛾子,扛过7年黄金发展期不成问题,合约到期可以优雅的结束,可是风雨来得猝不及防,而这些风雨却是自家经纪公司带来的。

大概是Momoland火了之后,经纪公司就开始飘了。2019年2月Daisy被爆和ikon的宋允亨恋爱,魔幻的是,女方公司承认,男方却不承认,这引起了众多吃瓜群众的围观。小编当时很喜欢Daisy,长得可爱,而且rap很有趣味性。

大概是女方公司正好想利用Daisy的恋情引流,而男方为了自保,或者说以女方当时的社会价值还不值得公开,总之撇的干干净净。很快,Daisy就被雪藏,泰河也停止打歌,直到同年11月,MLD娱乐官宣妍雨和泰河退团,听说泰河是减肥不成功的原因,不知道真假,并放话Daisy正在沟通中,其实也在等一个退团的时间。损失了3名成员,Momoland元气大伤,剩余6名成员中,就JOOE、NANCY人气还可以,但是已经被损失的组合口碑很难起死回生。

MLD娱乐从来不主动解决问题,随便出个什么事儿就使用开除团籍的方法,明明Momoland发展挺好,却自顾自的开除Daisy和泰河,并单方面通知妍雨退团转演员,所以合约期满全体解约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是怎么被经纪公司一步一步作糊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