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收视飙破25%!这2部复仇剧大爆,宋仲基、宋慧乔成最大赢家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69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韩剧演出不少复仇题材,2020年《上流战争》描写上流社会荒谬现象的洒狗血剧情,收视一度飙破25 %。去年(2022)年底也有2部复仇剧大爆,就是由前夫妻档宋仲基、宋慧乔分别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黑暗荣耀》,这两部剧收视口碑开出好成绩,也意外形成前夫前妻对决的奇妙局面。

《上流战争》

前年《上流战争》大红,一共演出三季,剧中描写上流社会炫富不伦等荒谬现象,编剧金顺玉狂写脑洞大开如乡土剧洒狗血的故事,虽然剧情一再反转也不合常理,但观众仍边看边骂,收视率也一再攀高,瞬间收视曾一度冲破25 %,相当惊人。

此剧也让三位女主角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再度翻红,成为当时的热搜话题人物,她们在剧中展示各种《上流战争》式的咆哮、由爱生恨、忌妒、死而复活等,都一一创下复仇剧的新标竿,堪称近年来韩剧收视率最高、讨论度最高的狗血复仇剧。

《财阀家的小儿子》

宋仲基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人气爆棚,以收视率26.9%刷新纪录,成为韩国JTBC电视台历年收视第二,成为2022年最强复仇神剧。该剧讲述被诬陷私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的尹炫优(宋仲基饰),重生后成为杀死自己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为了侵吞整个财阀家族,一步步成长并报仇的故事。

剧中除了宋仲基的男神光环,与影帝李星民诠释的相爱相杀祖孙情尤为吸睛。李星民饰演叱咤风云的财团会长「陈养喆」一角,光靠眼神就足以让人畏惧,不但展现老戏骨的深厚功力,演技直接辗压宋仲基,贡献出许多剧中名场面,一场当他突然失智的传神表演简直封神,也增加不少《财阀家的小儿子》的精彩可看性。

《黑暗荣耀》

韩剧女神宋慧乔前几部作品表现惨淡,《黑暗荣耀》是她出道26年首次挑战复仇暗黑角色,也被外界视为她转型的重要作品。果然自去年(2022)年底上线后,才短短5天就冲上 Netflix 全球收视第5名、台湾收视冠军,成功洗去前2部姐弟恋作品《男朋友》、《现正分手中》的负评,并靠著精湛的黑化演技,成功辗压前夫宋仲基,不少网友大赞她「演技完全吊打前夫!」

剧中描述她饰演活求学时期惨遭霸凌,导致人生毁掉、只能放弃建筑师梦想的女主角「文同珢」,她咬牙苦撑只为复仇,长大之后精心制定复仇计划并付诸实行的的悲伤故事。

她在剧中不但显疲态有皱纹,穿搭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暗色系,完全符合受生活压迫的疲惫人设,尤其她把女主角身上特有的破碎感及紧绷感深刻传递给观众,成功化身复仇女神,让网友耳目一新,并期待3月即将播出的第二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收视飙破25%!这2部复仇剧大爆,宋仲基、宋慧乔成最大赢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