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后有剧可追,收视女王李宝英归来,上演职场宫心计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306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主演的大女主复仇剧《黑暗荣耀》第一季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反响。

上线第四周,《黑暗荣耀》依然占据奈飞全球第三(非英语区)的位置,后劲十足。

对于第二季,编剧金恩淑放言只要看过第一季,就一定会往下追。

遗憾的是《黑暗荣耀》第二季得等到3月10日才一次性释出,让广大剧迷们等到心累。

不过,如果是喜欢大女主剧的观众们,在《黑暗荣耀》之后也有剧可追。

收视女王李宝英带着最新力作《代理公司》华丽归来,上演精彩的职场宫心计。

《代理公司》由宋秀汉编剧执笔,《加油吧威基基》导演李昌珉执导,李宝英、赵成夏、孙娜恩主演,描述VC集团第一位女高管高雅仁(李宝英 饰)登上最高位置的过程。

《代理公司》的最大看点无疑是高雅仁是如何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广告界登上顶峰的。

在一个以男性管理者为主的广告公司里,高雅仁可以说是把自己当成牲畜一样使唤,她总是第一个上班,经常通宵达旦地工作,累到只能靠喝咖啡和闻香烟来提神。

十年如一日的辛苦工作,让高雅仁患上了抑郁症、焦虑症、睡眠障碍、恐慌障碍等精神疾病。

更让人心累的是高雅仁还得防着公司里的小人剽窃她的创意。

高雅仁好不容易靠一流的创意和卓越的能力晋升为制作本部长,没想到公司内部的战争才刚刚打响。

艰难升到常务的职位,却被曝出只是一年的限时高管,这一次的挫败深深刺激了高雅仁的胜负欲,让她更加义无反顾地向着更高处进发。

很快就调整过来的高雅仁果断行使人事权,将崔昌秀(赵成夏 饰)阵线的创意总监全部从组长降级为组员,彻底分裂了对方掌控的制作组,并扩大了己方的阵营。

除了向对手磨刀霍霍外,高雅仁还认清了自己一个人并不能轻易改变所处的工作环境,所以她开始利用手中的权力给有能力的下属提供升迁机会,积极拉拢帮手。

难能可贵的是高雅仁依然保有女性同理心,即使她总是把自己打理得像个模特,但面对能力出众却不注重外表的女职员,也不会去要求对方好好打扮。

紧接着,VC集团小女儿姜汉娜(孙娜恩 饰)登场,这是一位足以动摇高雅仁和崔昌秀展开的公司内部战争格局的人物。

初次见面,崔昌秀先是来了个90度鞠躬,然后双手恭敬地握着姜汉娜伸出的纤手。

而高雅仁的态度和崔昌秀截然相反,反而吸引了姜汉娜的好奇心。

《代理公司》和前档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一样,都是走爽剧路线,但剧情并未显得太过浮夸,很多细节都很写实。

该剧的最大问题莫过于女主李宝英的滤镜开过头了,不但导致画面失真,还影响了她的真实演技水平。

总体来说,《代理公司》的节奏、台词、人物、演员都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看一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后有剧可追,收视女王李宝英归来,上演职场宫心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