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时隔4年回归小萤幕《您辛苦了》!化身文学少女和朴宝剑谈恋爱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距离IU上一次推出戏剧作品,已经是4年前和吕珍九合作的《德鲁纳酒店》,近年忙着演唱会演出之外,还在去年底爆出和李钟硕交往的消息,可说是爱情事业两得意,IU的演技逐年进步,也让粉丝们期待哪一天可以等到她回归戏剧,日前便传出好消息,将与朴宝剑合作,演出《山茶花开时》编剧、《我的大叔》导演的新作品《您辛苦了》。

《您辛苦了》不仅是IU回归小荧幕的作品,也是朴宝剑退伍后第一部演出的戏剧,虽然去年就有传出两人将合作,但一直未有后续资讯,如今带来回归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而《我的大叔》导演金元锡第二次与IU合作,想来和IU已有一定的默契,《山茶花开时》编剧林尚春,过往的作品都相当成功,且故事内容浪漫温馨中带有些虐心的成分,由此可见《您辛苦了》肯定也是一部很好哭的影集。

《您辛苦了》故事背景,将设定在1950年代的济州岛,IU将饰演女主角「爱顺」,是一位叛逆、顽强的少女,即使家中贫困,仍抱有一个成为诗人的梦想,个性开朗、直来直往,是位不受命运屈服的坚强女孩;而朴宝剑则饰演个性较沉默、勤奋老实的男主角「关植」,因为本身较内敛的关系,充当「爱顺」的守护者,对她有超出朋友的情感,是一位非常深情的少年。

除了两人在剧中为梦想奔波、冒险的人生故事之外,也会揭晓各自父母亲上一代的过往,在那个充满年代感的爱情里,肯定是相当刻苦铭心,贯彻编剧林尚春的创作风格。

目前,《您辛苦了》预计将在2023上半年拍摄,最快可以在下半年播出,两人在2012年曾一同拍过广告,当时的CP感十足,如今能再次合作,让大家非常期待,不过,仍有粉丝担心,因为故事设定在1950年代的济州岛,女主角又希望成为诗人,必定会出现不少诗词或济州岛方言,这部分要如何表达,才不会与观众出现隔阂,也是剧组的考验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时隔4年回归小萤幕《您辛苦了》!化身文学少女和朴宝剑谈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