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生娃方知当妈不易!韩星李荷妮公开分娩过程,称痛到与亲妈和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3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李荷妮长相美艳大气,做事情风风火火,行动力更是一流。

最让人惊讶的是李荷妮在一年内完成了恋爱、怀孕、结婚、生娃几件人生大事,相当有魄力。

最近,李荷妮出演韩综《You Quiz on the Block》,不但大方公开分娩过程,还分享了当妈的感受。

去年6月份,李荷妮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并取名为“我理”。

除了阿里郎外,我理在韩语还有加油以及深深观察自己的意思。

有了女儿我理后,李荷妮又要兼顾演艺事业,都快忙不过来了,但她同时也体验到了当妈的幸福感。

回忆起分娩的场景,李荷妮自曝跳了4-5个小时的舞蹈,边跳边摇肚子,跳到凌晨两点,才进入产房待产。

原本李荷妮的预产期是40周,但过了40周又4天,孩子还是没有要出来的迹象,始终结实地紧贴着妈妈的肚子,所以她才不得已做出跳舞的举动。

和很多妈妈不同,李荷妮的生产状态超棒。

女儿一被拿出来,李荷妮就赶忙问一旁的老公拍到了吗,因为她不想错过那么奇妙的瞬间。

虽然李荷妮亲眼看着女儿出生,并且长得也不是那么漂亮,皮肤带着红光又有点暗沉,像是刚采收的地瓜,但一点都不影响她的母爱。

别看李荷妮的状态好,她的痛苦可一点都不少,足足阵痛了37个小时。

在37个小时里,李荷妮忍不住想生孩子这么痛,要生生撕开好端端的肉,那妈妈又是如何生下他们三姐弟的呢?

那一刻,李荷妮意识到孕育生命是一件不求回报的事情,这就是母爱,也是父母的牺牲。

仔细观察完女儿后,李荷妮马上给妈妈打电话,跟她说对不起,并得到了“没有啦,我真的没事”的回答。

那个时刻,李荷妮一下子解开了此前对妈妈的所有心结,放下了双方过往积累下来的芥蒂。

通过分娩,李荷妮认为母亲光是生下她就弥足珍贵,而且妈妈还健在就足够了。

正式升级为妈妈后,李荷妮的人生课题变成了怎样把女儿我理养育成一个身心健康的孩子,梦想也变成成为一位落落大方,可以抗住任何磨难的母亲,就如妈妈那样。

节目组还特地采访了李荷妮的妈妈著名伽倻琴大师文在淑,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文在淑透露女儿打电话过来哭个不停,还说之前好像对妈妈不够好。

对于女儿的歉意和感谢,文在淑表示很惊讶,因为她自认为不是个优秀的母亲,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没想到李荷妮会说那样的话。

最后,文在淑女士还给爱女李荷妮发了一封视频信,全文如下:我亲爱的女儿荷妮啊,只要一想到你,我就会觉得很开心。你总是很可靠,所以我无时无刻不感谢你。无论是拍戏还是组建家庭,我只希望你天天幸福。荷妮啊,妈妈爱你!

不得不说李荷妮和妈妈文在淑各自的心声太能引起妈妈们的共鸣了,真的是生娃方知当妈不易。

最后,小编祝福李荷妮一家人幸福美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生娃方知当妈不易!韩星李荷妮公开分娩过程,称痛到与亲妈和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