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辛睿恩与金赫拉 一部热剧挽救了两个演员的职业生涯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45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由宋慧乔、林智妍等主演的电视剧《黑暗荣耀》,可谓是相当火爆,即使第一季已经完结了,豆瓣评分也是一路高涨,已由前几天的8.8分,再次上涨1点达到8.9分,这部电视剧的火爆,不但让宋慧乔再次焕发荣光,也挽救了两个演员,岌岌可危的演员生涯,她们一个是辛睿恩,一个是辛睿恩,一个是金赫拉。

金赫拉

辛睿恩

相比于金赫拉的名气,很明显辛睿恩的名气要比金赫拉要大的多,在早年出道的时候,因为其性感的身材,再加上长得多少和全智贤有点像,被外界称为“小全智贤”。不过相对于她的外号,这些年她的演技堪称稀烂,表演不走心,表情木讷,这也让她几乎成了这几年的票房毒药,在没有出演《黑暗荣耀》之前,可以说辛睿恩的演员之路是非常坎坷的,自己也是常常独自流泪。不过对于她来说是幸运,她把自己在剧中扮演的霸凌者朴妍真,演绎的可谓是绘声绘色,完美诠释了这个人物,而辛睿恩也算完成了自我救赎,挽救了自己的演员生涯。

而金赫拉确实要比辛睿恩还要惨,在未出演《黑暗荣耀》时,1989年出生的她,在正式开始演员生涯时,已经32岁了,此前一直都是一名舞台剧演员,而在演员这条路上,她也远没有辛睿恩要多,前者再烂也能获得机会,而金赫拉却要抓紧每一次出演机会,不过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凭借《黑暗荣耀》中的李萨拉,大放异彩,成功在演员之路上,站稳了脚跟。

有时候命运确实是那么的让人欢喜让人忧,对于这两位演员来说,辛睿恩通过《黑暗荣耀》,甩掉了自己票房毒药的恶名,而金赫拉也通过这部剧,收获了更多的关注与流量,不过她们的成功,都离不开她们自己的努力,因为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她们不断的打磨自己的演技,用心感受角色的人物的基础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辛睿恩与金赫拉 一部热剧挽救了两个演员的职业生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