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允智与笑星朴智宣的故事 友情有时也可以让你感动不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20年11月2日,朴智宣和母亲一起死在了公寓中,没有进行尸检,最终也只是找了一封疑似朴智宣母亲的遗书,内容大致就是朴智宣患有很严重的皮肤疾病,最近在治疗中恶化,很痛苦,母亲不愿女儿孤零零的离开,便一同去了,对不起家人。朴智宣在去世时也只有36岁,当然我们都知道韩娱的残酷性,总会有许多明星承受不住选择离世。就像我们所常说的一样,离世的人可能能得到所谓的解脱,但他们那些还活着的亲人和朋友,却会因为他们的离去,痛苦万分,而这种痛苦会始终伴随着他们的一生。作为朴智宣最好的朋友,在去年11月3日发布了为这位已故好友庆生的社交媒体,非常简短的一句话“你也变老了”。

有时最简单的几句话,却是最能让人感动的话,当年朴智宣和李允智的姐妹情可以说是相当的深厚,经常一起吃饭、购物、玩耍。同时两人也会在工作中相互支持,彼此鼓励,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有时李允智也会在一些采访时说到:“我这个笑星朋友,总是会在生活中带给快乐和鼓励。”就是这样一个长相并不好,但能力却不错的笑星与一个长相漂亮,演技也不错的女演员,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情。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朴智宣的离去,让这段美好的友情画上了句号,而对于李允智来说,失去了这样一位友人,内心深处那是多么的痛苦。

如今每到朴智宣的忌日,李允智都会为她扫墓,和她说上几句话,虽然李允智的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非常幸福美满,可这道友情的伤痕,却永远成了她忘不掉的伤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允智与笑星朴智宣的故事 友情有时也可以让你感动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