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组合blackqueen 网络视频中诞生的性感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现在要说什么最火?毫无疑问那就是网络短视频和带货,这两者中已经诞生了非常多的红人,相对于国内的这种现象,韩国也有不过,目前还是没有达到像国内这样冲垮了传统直播界和视频界。直到现在韩国视频领域,也诞生了很多网红和明星组合,要说在视频中诞生的韩国组合,女团blackqueen绝对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一个组合了。

在2009年成立,起初只有Jandi和Jihyun,而这个组合和当时很多女子组合是不一样的,因为她们的公司把目标放在了,更具未来代表的网络视频中,而且不发歌,只翻跳,通过定时的发布翻跳韩国各大女子组合和偶像歌手的舞蹈,很快blackqueen开始收获了大量人气,成员也有两名发展到五名,也成功在2012年10月19日发行第一张单曲《Good Girl》,不过随后就开始走向下坡路,最终在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中,不过她们也给后辈留下宝贵的遗产,无数后来的偶像和组合都有效仿她们,比如著名waveya,也算是为了后辈们,开设了一条新大陆。

Blackqueen作为一个比较想法的组合,最终的失败还是要归结于她们公司的不思进取,老想听过组合成员的身材来博取流量和关注,始终都大部分时间在翻跳别人的舞蹈,这样的组合能在韩娱生存下来就怪了。当然这个组合也算是成功的,毕竟她们源自于网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组合blackqueen 网络视频中诞生的性感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