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比男主更香!网票选「2022最佳韩剧男二」TOP8, 黄旼炫金旻奎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9) 48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剧里,编剧通常会安排两男两女共四位主演以丰富剧情内容,女主的身边通常有温柔体贴的男二默默守候。不过,现在也有越来越多是男二的感情线是另外发展,有时男二女二还会成为男女主角的神助攻呢!今天小编要来整理网友票选的「2022最佳韩剧男二」TOP8,好奇的话就赶快跟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TOP8、《那年,我们的夏天》金志雄/金圣喆饰

《那年,我们的夏天》勾起不少观众昔日的回忆!除了崔宇植和金多美这对CP让人超感动之外,金圣喆饰演的纪录片导演「金志雄」也让人印象深刻。金圣喆饰演「崔雄」(崔宇植饰演)最好的朋友,在高中时对「国延秀」(金多美饰演)一见钟情,但因为崔雄的关系而选择默默守候在她的身边,甚至隐藏自己的爱意,帮助两人把误会解开,如此温柔的「金志雄」实在让人心疼又不舍!

TOP7、《柔美的细胞小将2》具雄/安普贤饰

《柔美的细胞小将》系列因为可爱的画风、有趣的情节好评如潮!第一季分别饰演「具雄」和「金柔美」的安普贤和金高银忍痛分手,许多剧迷都跟着痛哭!第二季「具雄」创业成功、变身成为「高富帅」后,仍对柔美念念不忘的他积极追求对方,还到书店买下对方写的书,真的是财大气粗得让人心动!

TOP6、《二十五,二十一》文智雄/崔显旭饰

2022年话题度超高的《二十五,二十一》,除了主角金泰梨、南柱赫的表现得到网友们一致好评外,当中饰演「文智雄」的崔显旭表现亮眼!剧中「文智雄」活跃在韩国当时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CYWORLD中小有名气的「网红」,是个独特风格的时尚达人,因为拥有开朗个性被称为「七班小可爱」,对「高宥琳」(苞娜饰演)动心后锲而不舍地追求,逗趣的性格非常讨喜,受到剧迷们的爱戴!

TOP5、《黑话律师》杰利(吴辰哲)/郭东延饰

2022年的大热律政剧《黑话律师》好评如潮!曾参演许多人气韩剧的郭东延在剧中的表现大获好评,让观众都赞叹不已!郭东延在剧中饰演有三次诈骗前科的「杰利(吴辰哲)」,非常尊敬「Big Mouse」,在狱中认可了「朴昌浩」(李钟硕饰演)并无限忠诚于他。「杰利」这个角色在剧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也非常有魅力,使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

TOP4、《还魂》徐律/黄旼炫饰

人气和讨论度都非常高的动作奇幻古装剧《还魂》,当中的男二「徐律」也超养眼!男团NU’EST出身的黄旼炫在剧中饰演大湖国「徐氏家族」的天才贵公子「徐律」,从小就在「精进阁」学习,无论是文武、人品还是外貌都非常完美!除了剧迷外,连同剧组演员都表示「徐律」的角色设定与黄旼炫本人的气质非常相似!

TOP3、《我的出走日记》廉昌熙/李民基饰

《我的出走日记》既写实又温柔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其中李民基饰演一个既没有梦想,也没有欲望的廉家二哥「廉昌熙」,积极地想要摆脱边缘生活,希望能逃离现在已达到极限的生活。廉昌熙这个角色看似头脑简单,但说的话却很有深意和奇妙的逻辑性!也因为李民基精湛的演技演活了这个角色,使许多剧迷表示比起和女主廉美贞(金智媛饰演)有感情线的具子敬(孙锡久饰演),更喜欢二哥呢!

TOP2、《非常律师禹英禑》郑明锡/姜其永饰

被不少网友评为「2022最佳韩剧」的《非常律师禹英禑》,无论是剧情还是主演们的演出,都赢得剧迷们的掌声,当中由「最强绿叶」的姜其永饰演爹系上司「郑明锡」更是让不少人印象深刻!剧中郑明锡处处维护患有自闭症且经常闯祸的「禹英禑」(朴恩斌饰演),不但对她很包容,也会耐心地教导她,因为温柔且有能力的形象而深得观众的喜爱!

TOP1、《社内相亲》车成勋/金旻奎饰

《社内相亲》有趣搞笑的剧情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其中演员「金旻奎」更因为饰演禁欲系秘书室长「车成勋」而人气急升,人气不输男主角安孝燮!「车成勋」既绅士又热情,和「陈映书」(薛仁雅饰演)的感情线与男女主角互不干涉,但同样非常有火花。不但与「陈映书」展开了让人脸红心跳的「成人罗曼史」,当中一场「摘眼镜之热吻」更成为了剧中的名场面!

看完网友票选的「最佳男二」TOP8,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当中有没有让你们心动的男二呢?以上每位都有着亮眼的表现,丰富了剧情的发展,期待他们日后在不同作品的发挥!若是心中有其他人选,欢迎留言和我们分享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比男主更香!网票选「2022最佳韩剧男二」TOP8, 黄旼炫金旻奎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