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英玉85岁高龄仍在演戏 出道60年口碑演技绝佳 被誉为韩国国民奶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9) 35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演员对于很多的艺人来说只是一份职业,所以他们大部分没有把自己当成明星,而只是简单的上班族。特别是一些年龄比较大的前辈很多都只是把演戏当成一种谋生的手段,他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是为了梦想,只是为了生活下去。

不过在演戏的过程中,他们也逐渐爱上了这个行业,把演员当成了自己终身的职业。其中今年已经85岁高龄的金英玉就依然在坚持演戏。去年出演的《海岸村恰恰恰》和《鱿鱼游戏》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在今年金英玉奶奶也有继续出演新的电视剧,而且在一些综艺节目中也有出演。

在节目中可以看出金英玉奶奶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她也表示对于自己来说演戏是这辈子都不可能舍弃的事情,所以只要自己状态允许的情况下都会一直出演下去。虽然金英玉是圈内的大前辈,但是她的性格一直都非常和善,所以圈内的后辈都非常喜欢她。

每次和金英玉在一起对戏的时候,后辈们都能够从她的身上学习到非常多的演戏的技巧。在拍戏的时候,金英玉总是非常大方得和后辈分享自己在演戏上的心得体会。

金英玉从28岁开始到现在已经演戏超过60年的时间了,在这60年的时间里面她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奶奶和妈妈类型,似乎从30岁开始就已经为人母了,也被誉为是韩国的国民奶奶。

虽然在多年的演艺生涯里面出演少女类型的角色不多,但是金英玉表示自己并不在乎,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角色只要能够在荧幕前给观众带去欢乐自己就已经实现了作为演员的意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英玉85岁高龄仍在演戏 出道60年口碑演技绝佳 被誉为韩国国民奶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