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后一块碎片!崔珉豪个人专辑拼凑完成SHINee完整世界观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后一块碎片! 崔珉豪个人专辑拼凑完成SHINee完整世界观

组合SHINee成员们各自都发行了SOLO专辑,而他们给各自专辑起的名字,有点意思!

SHINee的5名成员,分别在不同时期推出了SOLO专辑,有细心的粉丝们发现,他们首张SOLO专辑名称放在一起,押韵!

泰民的《ACE》、钟铉的《BASE》、Key的《FACE》、温流的《VOICE》以及珉豪的《CHASE》,通通都以“斯”的发音结尾。

不仅如此,成员们关于各自的专辑都会有一段英文介绍,深藏着他们对自我的评价,对专辑的评价。

泰民:从梦想成为歌手那一天起,没有一天不去想不去期盼的。 虽然有很多障碍需要超越,但也教会我要相信自己。 我的自信是我产生动力的源泉,朝着梦想前进的我的努力,如同创造了现在的我一样,我要为了更大的目标而带着信心继续努力。

钟铉:如同我身体上的橘皮组织一样,这是我成长的一部份,我们在忍受痛苦的同时,我对自己和世界的成长的自信一直源源不断,因为是为了超越痛苦才打造了这样一个空间,我感谢督促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成长”,不论何时何地,我都需要你。

Key:不是去挑战不可能或者超越极限,这张专辑是在证明我和我们的能力,而这一切也将继续进行下去,我的所有行为源自我的真实,为了你而存在。

温流:唱歌带给我极大的幸福,因此我期盼着这首歌也能为你们带去治愈,用我的声音,我的歌曲,为大家送上幸福。

珉豪:最终,集齐最后一个碎块完成了整张拼图,我想要讲述的故事包括了我们的信念,这是一个无法用一句话解释的故事,增强我们的世界观,允许我们自己去改变这个世界。 所以带着这样的信念,我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 我会再一次审视我自己,继续努力工作,始终保持着信念# #谦虚和勇气,我要告诉大家我们是对的。

随着珉豪《CHASE》的发行,SHINee世界观的最后一块碎片也终于集齐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后一块碎片!崔珉豪个人专辑拼凑完成SHINee完整世界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