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对粱世灿送上懒人健身暴击:KAI这么帅的人都在努力锻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20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金钟国对运动的热爱,可以说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甚至强大的健身知识储备让他专门开设了一个个人网络健身综艺《GYM钟国》!而在最近一期的内容中,金钟国邀请了《RM》中的好友粱世灿担任嘉宾体验了一番健身的魅力!而在录制的健身馆中金钟国一行人还遇见了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和EXO成员KAI,更是笑着对粱世灿送上了一句来自灵魂的暴击:“像东海、KAI这么帅的人都那么努力在锻炼,你的脸已经靠不住了,还有什么借口让身材靠不住?”

在这期节目中,粱世灿和金钟国一上场就普及了韩国社会关于购买新车后的一些韩国传统民俗文化,比如新车后备箱中放上明太鱼几天、对着车轮浇酒等等。而在此过程中,金钟国透露自己的爱车已经开了10多年了,并没有像外界盛传的那样开着豪车,甚至还无意间的爆料“前不久税务局给我来了电话,恳求我快点花钱!”此话一出,立即逗笑了一旁的粱世灿。

随后金钟国对着新车车轮浇完酒完成传统习俗后,乘车和粱世灿来到了首尔某健身馆,也开始了粱世灿如同“懒惰”普通人一般的健身之旅。

在金钟国的指导下,粱世灿完成了一组组他想要身体增肌部位的锻炼,中途更是如同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普通健身人一样,一组动作做完就脱衣服确认一下自己的肌肉状态~

而且随着健身动作完成得越来越多,粱世灿自我感觉直线上升激动的对金钟国说“大哥理解我的心情吗?我现在出去跟人单挑的话,好像不会输。”

粱世灿的这番话,是不是一下戳中了许多花钱办健身卡,但使用洗澡功能最多的“惰性”健身人~不过这也说明正确暴汗运动的人,虽然身体会产生疲惫感,但是精神上却是越来越饱满向上~而在金钟国指导粱世灿的过程中,还接连遇到了前来健身的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和EXO成员KAI,让粱世灿感叹这个健身房的艺人真多。

接着在休息的过程中,看着一旁自主锻炼的东海,粱世灿忍不住感叹“姿势真是太到位了~”

对此,金钟国立马表示:“他是脸到位,像东海、KAI这么五官端正的人都那么努力在锻炼,你的脸已经靠不住了,还有什么借口让身材也靠不住?”

对于突然而至的暴击之言粱世灿深感认同,还认可了金钟国所说的“脸不行的话,至少身材要说得过去嘛。毕竟是艺人,整形的话有点夸张,但你完全可以改变你的身材。”

当粱世灿嘴里承认金钟国说的言之有理时,但是身体上的疲惫还是让他想要继续锻炼,直言“不吃点东西再继续锻炼吗?”不过却遭到了金钟国的反对,在粱世灿几番请求下,最后金钟国还是让运动量不大的粱世灿喝水休息一下。而看着一旁还在加量练习的东海和KAI,粱世灿好奇的问:“他们俩一直都这么坚持锻炼吗?”

而金钟国直接喊了一旁的KAI“他想问你,你的身材都这么好了,怎么还那么积极锻炼呢?”

对此,KAI的回答直接让粱世灿感到汗颜“对身材的要求是永无止境的嘛~”

通过粱世灿和东海、KAI的对比,直接折现出“懒人”健身中会遇到的一时兴起,难以持久的问题。虽然这种问题通常需要外在的动力来破除,但其实最好的方法还是找到一项喜欢的运动和加入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中,良好的氛围会让人的“惰性”大幅度降低,当它成为习惯之后,也就难以掉队了~

不过在享受锻炼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得到正确的指导,不要汗水和精力没少付出,却将身体给锻炼坏了哦~最后大家通过粱世灿的表现有看到自己的影子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对粱世灿送上懒人健身暴击:KAI这么帅的人都在努力锻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