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hit:防弹少年团JIN金硕珍现役入伍,请不要去现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6)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N(金硕珍)入伍的时候,经纪公司嘱咐粉丝不要去现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6日,男团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hit Music通过粉丝社区发布了“发到你是他入伍说明”的公告。文娱没有圈获悉,公告中经纪公司嘱咐粉丝不要前往入伍现场。

Bighit Music方面表示“JIN为了履行兵役义务,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进入新兵教育所当天没有特别的官方活动”,传达了JIN入伍的情况。

接着,Bighit Music继续表示“为了预防(入伍)现场混乱导致的安全事故,请粉丝们不要去现场,希望大家用真心一起为JIN送行、给予温暖的鼓励。”

此外,Bighit Music还表示“特别要注意不要遭受来自擅自使用艺术家IP的各种商品的损失,对于擅自使用艺人IP的商业行为,本公司将采取措施。”

最后,经纪公司还补充说“在JIN履行兵役义务健康归来之前,希望大家给予支持和关爱,本公司也将继续努力给予支持。”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成员JIN将于13日在京畿涟川的一个新兵教育队接受5周的基础训练后被分配到一线部队。

对此,JIN本人也嘱咐粉丝不要去入伍现场。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JIN是防弹少年团成员中第一个入伍的。防弹少年团将以1992年出生的JIN为开端,按照年龄的顺序依次入伍。目前,防弹少年团已暂停组合活动,成员们正专注于各自的SOLO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hit:防弹少年团JIN金硕珍现役入伍,请不要去现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