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汝贞离开了“陷入李昇基音源清算纠纷”的HOOK娱乐公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6) 23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尹汝贞与HOOK娱乐分道扬镳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HOOK娱乐公司于本月5日(韩国时间)表示“与2017年3月开始合作的演员尹汝贞老师的合约已经结束,再次通知大家”,传达了尹汝贞不再续约,将离开HOOK娱乐公司的消息。

接着,HOOK娱乐公司还补充说“以后也会一直为能够健康地为大家带来好作品的尹汝贞而加油。”

实际上,尹汝贞与HOOK娱乐公司的“分手说”在上个月17日就传开了,当时HOOK娱乐方面以“没有事实根据”否认了该传闻。但是,尹汝贞最终还是决定离开HOOK娱乐。

此外,最近HOOK娱乐公司与演员兼歌手李昇基之间的“音源清算”纠纷备受关注。文娱没有圈获悉,在此过程中,公司代表的不当言行以及法人信用卡使用明细被公开,引发了争议。

本月1日,李昇基方面向HOOK娱乐传达了解除专属合约的决定。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47年的尹汝贞在1966年通过东洋广播TBC第3期公开招募演员而开启了演艺生涯。1971年通过电影《火女》、MBC电视剧《张禧嫔》等作品,斩获了多项大奖,创下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之后,尹汝贞又通过《继母》、《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偷情家族》、《金钱的味道》、《酒神小姐》、《米纳里》等影视作品,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尹汝贞还凭借电影《米纳里(水芹菜)》斩获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成为了首位获得奥斯卡奖的韩国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汝贞离开了“陷入李昇基音源清算纠纷”的HOOK娱乐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