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含冤遭杀害!《财阀家的小儿子》首播四大亮点&评价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645次浏览 0个评论

万众瞩目的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终于在日前开播了!《财阀家的小儿子》在开播前就有着相当高的话题度,因为不但改编自人气同名网路小说,还有许多剧迷相当喜爱的「重生」和「复仇」题材,加上宋仲基、李星民、申铉彬等实力阵容,来势汹汹!今天小编整理了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看点介绍、首播剧情亮点,并附上韩国网友们的首播评价,有兴趣的话就赶紧滑下去吧!

1、《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简介

《财阀家的小儿子》是以动荡的80年代为时代背景,讲述被诬陷私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的「尹炫优」(宋仲基饰演),重生后竟成为了杀掉自己的财阀家小儿子「陈道俊」。为了复仇,他一步一步地侵吞整个财阀家族,是一个非常刺激带感的报复故事。

2、《财阀家的小儿子》主演简介

(1)尹炫优&陈道俊(宋仲基饰演)

宋仲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在剧情一开始,他饰演一个出生清寒、长大后任职于财阀家「顺洋集团」风险管理的秘书室长「尹炫优」,效忠了10年以上的公司却冤枉他涉嫌侵吞资金,最后更惨遭杀害。重生后,宋仲基化身成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他对生前被诬陷受屈而耿耿于怀,于是展开了一连串的复仇计画,想要侵吞整个财阀家族。

(2)陈养喆(李星民饰演)

李星民在剧中饰演「顺洋集团」的创始人兼会长「陈养喆」,是财阀家「顺洋家」的大家长,对钱有着无止境的贪婪和欲望,总是散发着让人难以靠近的气场。「陈养喆」小时候曾经历贫困的日子,凭着他的打拼与手段,时至今日已登上了财阀界第一的宝座,为了维持崇高地位而变得更不择手段。

(3)徐旻渶(申铉彬饰演)

申铉彬在剧中饰演反腐败搜查部的首尔地方检察官「徐旻渶」,为了体现正义,她不择手段、执着地要找出「顺洋家」的罪证,因此被称为「顺洋家的阴间使者」。在搜查「顺洋家」非法继承的过程中,与小儿子「陈道俊」展开追逐战,她也迫不得已地在爱情和正义之间来回穿梭。

3、《财阀家的小儿子》看点介绍

看点一、郑大允导演X金泰姬编剧

《财阀家的小儿子》是由《她很漂亮》、《W—两个世界》的导演郑大胤与《成均馆绯闻》、《60天,指定幸存者》的编剧金泰姬合作打造,也因两人以往的作品都很受欢迎,让观众印象深刻,因此这次他们共同联手,带来奇幻复仇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备受关注!

看点二、金泰姬编剧&宋仲基睽违12年合作

金泰姬编剧和宋仲基的缘份要回溯到2010年,两人因合作《成均馆绯闻》结缘,合作后他们都相当欣赏彼此,宋仲基更坦言这次决定接拍《财阀家的小儿子》就是因为金泰姬编剧,还有剧中非常吸引他的世界观。两人睽违12年再度合作,不知道会再次为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

看点三、改编同名人气网路小说

《财阀家的小儿子》是改编自山景的LINE WEBTOON同名网络小说,讲述财阀的权力斗争和复仇,也有不少韩国网友大赞《财阀家的小儿子》是同类型网络小说里最精彩和带感的!

看点四、重生魂穿&复仇题材

《财阀家的小儿子》中加入了「重生魂穿」和「复仇」的两大题材,宋仲基饰演的「尹炫优」惨遭杀害后,重生变成了诬陷他的财阀家小儿子「陈道俊」,于是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家族财产争夺战。当中缜密的复仇计画让观众拍案叫绝,而且观众就最爱看这种奇幻且处心积虑的复仇戏码,所以该剧尚未播出就引起韩网热议!

看点五、宋仲基「生前」&「重生后」演技

宋仲基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他在重生之前是为「顺洋集团」卖命了13年的秘书室长「尹炫优」,眼镜加上一身黑色西装的造型,显得非常成熟和专业!而在「尹炫优」含冤被杀后,他重生成为了「顺洋家」的小儿子「陈道俊」,大学生的造型显得他十分单纯无害,不过内心却有着巨大的复仇计画和阴谋。很期待宋仲基会如何驾驭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

看点六、申铉彬饰演检察官

申铉彬出演过不少为人熟知的作品,例如:《自白》、《妳的倒影》、《怪异》等,其中她在《机智医生生活》中饰演「张冬天」一角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曾经饰演记者、律师、医生等众多具有「专业形象」角色的申铉彬,这次挑战热血的检察官「徐旻渶」,像猎狗一样追查「顺洋家」,也在正义与爱情之间徘徊。

看点七、海报暗藏玄机

在《财阀家的小儿子》开播前,剧组公开了一系列的的海报,其中一张是「顺洋家」的家庭照,这张海报引起了韩国网友热烈的讨论!因为海报上有「撕裂的痕迹」,而撕裂的那一角本来是小儿子「陈道俊」的位置,却换成了「尹炫优」。这暗示着男主角的「重生」,并以另一身份「匿藏」在「顺洋家」中,并展开复仇的计画。

看点八、打破常规每周播出三集

按照惯例,韩剧大多都是每周播出两集,然而JTBC电视台和《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制作组却打破常规,决定每周播出三集,也就是从11月18号起,每逢周五、六、日都可以看到播出!

4、《财阀家的小儿子》首播评价&收视

开播前即讨论度非常高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在第一集就收获了平均收视率6.1%(全大韩民国)的亮眼成绩,多数韩国网友对于此剧的评价也相当不错,虽然是近期很常出现的「复仇」、「逆袭」题材,但是加入了「穿越」的元素在里面回到90年代,也稍微跟其他作品做出区别,给予了观众不少新鲜感。

5、《财阀家的小儿子》首播剧情亮点

亮点一、陈星俊是敌是友?

在第一集中,顺洋集团的预定正式继承人「陈星俊」(金南喜饰演)因不想继承位子而让父亲心肌梗塞倒下、紧急动手术,被顺洋集团的未来资产管理组组长「尹炫优」(宋仲基饰演)目击后慌张逃走。后来尹组长因被要求而去找陈星俊回来出席继承典礼过程中,不但备受陈星俊的辱骂,还遭球竿挥及导致额头受伤流血、被茶水浇头,处处可看出陈星俊对尹组长并不是很满意。

不过,后来陈星俊却还是出席了继承典礼,并扬言会将顺洋集团打造成「正直的公司」,后来还对尹组长说「幸好顺洋有你这种人」,甚至在之后发现有巨额秘密资金疑似遭公司内部人士流至海外时,将尹组长升为本部长并派他至海外出任务找回资金,看似对尹组长非常信任。不过,就在尹组长升职为本部长至海外出任务后,却遭遇袭击、杀害并丢至海底。究竟这一切只是他不小心卷入意外,还是事件源头「陈星俊」一步步打造出来的精心策划呢?

亮点二、朴珍荣惊喜客串

想必大家看到珍荣出现在戏中,都感到又惊又喜吧!继先前在《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中饰演营销部代理「刘八笔」后,这次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他则友情客串饰演未来资产管理组的代理「申庚敏」。原先以为申庚敏只是个热情满分、努力上进学习的普通职员,没想到他却也暗藏玄机!

在「尹炫优」(宋仲基饰演)请他处理、销毁秘密资金相关资料后,申庚敏突然拿出了一份不在销毁清单上的资料给尹组长,这份资料正是可以证实顺洋集团内有人在暗中转移巨额资金的有力证据。另外,在尹炫优至国外寻回高达6亿美元的巨额秘密资金后,一路被追赶至海边悬崖的他,眼前出现的人竟然是这位申代理,也让人好奇申庚敏的真实身份!

亮点三、闭口不言的事故真相

在会长因心肌梗塞而进行手术后休养期间,小儿子的妻子「李惠仁」(郑惠英饰演)来到顺洋集团,她告知所有财阀家中想争夺顺洋集团经营权的人,自己手中握有集团3%的股份,而现在她可以转让给其中一人,条件是必须让他知道自己儿子当年事故的真相。

没想到这看似简单的条件,却让财阀家的所有人都沉默、闭口不言!究竟当年李惠仁的儿子遭遇了怎样的事故,事故的背后又藏着怎样错综复杂的隐情,才会让财阀一家不敢如实告知呢?而当年的事故,又会不会也和秘密资金以及「尹炫优」(宋仲基饰演)的死有所关联呢?

亮点四、复仇的开端

「尹炫优」(宋仲基饰演)在海外遭杀害并推入大海后,转瞬间场景就来到了至少20年前、90年代时的一辆汽车里,车内前座坐着年轻时的财阀家小儿子与他的妻子,最让人惊讶的是,尹炫优自己竟穿越重生成了顺洋家小儿子的儿子,也就是财阀家的小孙子!20年前的这时候,顺洋集团的创始人祖父及小儿子都还在世,似乎会有更多关于当年「那场事故」的线索可循,尹炫优也将以这里为起点,展开他的「复仇之路」!

看完《财阀家的小儿子》的介绍和首播评价、亮点后,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该剧加入了奇幻和复仇的元素,还有坚强的实力卡司阵容,也因为第一集的精彩内容得到不少剧迷称赞!究竟宋仲基会如何运用自己的「重生优势」来展开复仇呢?若是有兴趣的朋友们,就千万别错过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含冤遭杀害!《财阀家的小儿子》首播四大亮点&评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