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曲拿到第10个一位,追平自己纪录,高居练歌房爱豆榜首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371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回归新曲《Nxde》在今天的韩流打歌节目《音乐中心》中,拿到了自己的第10个打歌一位,追平了自己此前主打歌《火花》保持的10冠纪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G)I-DLE就能创造新的纪录,正所谓好事成双,《Nxde》连续两周登顶韩流练歌房的爱豆榜首,可以说该曲在韩流的国民度极高。

很难想象在韩流连续停播打歌节目的情况下,(G)I-DLE的新曲依然能拿到10个打歌一位,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上升,只能说今年的(G)I-DLE不可阻挡,作为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她们完全用自作自唱的方式,横扫了韩流的各大音源榜,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G)I-DLE新专辑中所有作品都出自成员之手,她们就是如此有才。

韩流的各个节目在介绍(G)I-DLE的时候,都将她们称为是韩流最强概念团,她们的概念从来不是流于表面,而是能真正的体现在曲风和思想中,就像《TOMBOY》和此次的《Nxde》,要知道韩流博主在做这两首歌的反应类视频的时候,都被吓到了,因为敢这样去玩概念的只有(G)I-DLE,她们也算是不破不立。

《Nxde》仅是名字就足以吓到不少人,而(G)I-DLE要表达的就是撇开偏见,做最真实的自己,韩流乐坛的爱豆喜欢这样的作品,但敢去创作此类的作品的人却是少之又少,这也是为什么圈内爱豆纷纷模仿该曲舞蹈的原因,田小娟的存在,真的让韩流内卷了不少,小编喜欢这样的自作曲女团。

不知不觉(G)I-DLE已经发歌有一个多月了,但《Nxde》依然高居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强两位,这也是她们能在今天拿到《音乐中心》一位的原因,三大的打歌一位,(G)I-DLE现在是说拿就拿,小编知道现在都觉得不太真实,但事实就是(G)I-DLE真的崛起了,而且还是在2022这个女团盛世之年崛起的,做她们的粉丝真的太幸福了。

至于该曲在韩流练歌房的排名,只能说(G)I-DLE的国民度是真的变高了,说实话能让《Nxde》这样的作品获得爱豆榜首的位置,只能说该曲发布的目的达到了,CUBE娱乐真的是捡到宝了,谁能想到最后能撑着CUBE的会是(G)I-DLE,田小娟是真的有想法,一次次的成功让田小娟的创作形成了良性循环,越自信越进步,绝了。

从《火花》到《TOMBOY》再到《Nxde》,(G)I-DLE的蜕变是肉眼可见的,从空降三榜第一,到韩流大爆曲,再到国民神曲,本来就封神的(G)I-DLE居然还在一直进步,真的是太神奇了,现在她们好像回归不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才会让人奇怪,这就是现在的(G)I-DLE,如今她们的PAK次数高居韩流历代女团榜首,是韩流乐坛真正的音源大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曲拿到第10个一位,追平自己纪录,高居练歌房爱豆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