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 2023韩剧片单!朴叙俊&韩韶禧《京城生物》万众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1074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快地就要进入2023年,今年Netflix仅剩下宋慧乔《黑暗荣耀》、金宇彬《快递司机》两部强档韩剧待播,而2023年Netflix也准备了多部大卡司、大制作的重磅韩剧,以下是「Netflix 2023韩剧片单」,其中朴叙俊&韩韶禧主演的年代惊悚剧《京城生物》、安孝燮&全汝彬&姜勋主演的《走进你的时间里》都堪称爆款预定,众所期待的续集韩剧《Sweet Home2》、《DP逃兵追缉令2》也都要上线啦!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1:朴叙俊、韩韶禧《京城生物》

《京城生物》将在Netflix上线!《京城生物》集结朴叙俊、韩韶禧、魏嘏隽、秀贤、金海淑、赵汉哲主演,该剧以人权、主导权都被剥夺的1945年春天为背景,讲述只想着生存的男女主角对抗因为贪欲而诞生的怪物的惊悚故事,剧名的「京城」就是日本殖民时期下的「首尔」。

《京城生物》是一部年代惊悚剧,朴叙俊在剧中饰演典当铺「金木堂」的老板「张太尚」,也是北村最著名的资产家兼京城第一情报通;韩韶禧饰演传闻中的寻人专家「尹彩玉」,从小就跟着父亲来回奔波,为了寻找十年前失踪的母亲而来到京城;魏嘏隽则饰演张太尚的好友「权俊泽」。

《京城生物》由《金牌救援》郑东允导演和《浪漫医生金师傅》姜银庆编剧合作打造,不光有值得信赖的制作团队,加上Netflix出品的惊悚题材,以及朴叙俊&韩韶禧&魏嘏隽这组颜值与演技兼备的卡司,让剧集受到超高期待!前阵子也有工作人员公开和朴叙俊、韩韶禧的合照,看到两位男女神真正同框,让大批剧迷都等不及想开追,颜值超搭!而《京城生物》目前已结束第一季拍摄,并将于2023上半年开拍第二季,感觉会是超精彩的作品!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2:安孝燮、全汝彬、姜勋《走进你的时间里》

《走进你的时间里》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勋共同主演,该剧剧情讲述2023年的「韩俊熙」(全汝彬饰)因怀念一年前去世的男朋友「具延准」(安孝燮饰),意外灵魂穿越到1998年的「权敏周」身上,并遇见了和男朋友相貌相同的「南时宪」,与暗恋权敏周的「郑仁圭」(姜勋饰),展开了三人之间的故事。

安孝燮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具延准/南时宪」,全汝彬饰演「韩俊熙/权珉周」两角,姜勋则饰演暗恋权敏周的「郑仁圭」,也就是原版的莫俊杰。韩版的卡司都是高人气演员,颜值和演技都在线,超令人好奇韩版「凤南小队」在剧中擦出的火花,到时播出有望掀起话题热潮啊~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3:刘亚仁、安恩真《末日愚者》

《末日愚者》由刘亚仁、安恩真这对同门师兄妹主演,该剧改编自日本作家伊阪幸太郎的同名小说,剧情讲述某天小行星冲撞地球,地球对人们宣布世界末日将来临的预告后,人们在距离末日还有200天时发生的故事。剧中将描绘出每个人物经历绝望、希望等不同情感的面貌,而且这部并不是末日前人们积极寻求生存方式的剧情,而是化身为最后的愚者、等待命运降临的故事,题材非常新颖!

刘亚仁在剧中饰演生物技术研究所的研究员「河允尚」,安恩真饰演原是国中科技老师,后来到市政厅担任志愿工作者的「陈世景」,两人是交往多年的情侣。《末日愚者》由《人间课外课》、《以吾之名》金镇民导演执导,《密会》郑成珠编剧执笔,这也是刘亚仁和《密会》郑成珠编剧二度合作的作品,从卡司到制作团队都很令人期待!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4:宋江、李阵郁、朴珪瑛《Sweet Home2》

众所期待的《Sweet Home2》即将上线!《Sweet Home》改编自同名网漫,2020年末上线后,便因高还原度、精致特效,以及写实呈现人性面的剧情大获好评,并确定制作第二&三季。而《Sweet Home2》确定由宋江、李阵郁、李施昤、高旻示和朴珪瑛等原班人马回归演出,并加入刘五性、吴正世、金武烈以及郑振永等新血同台主演!

《Sweet Home2》会先于2023年上线,第三季则待定。而新加入的4位演员,刘五性、金武烈、郑振永将饰演守护队上士与队员,吴正世饰演研究疫苗的博士。关于第2季与第3季的故事走向,导演李应福也透露:「第2季将以新的场所为背景,在第1季里无法完善的技术细节事项,也将会在第2季有进一步的完善。」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5:丁海寅、具教焕《DP逃兵追缉令2》

《DP逃兵追缉令》是Netflix口碑很高的原创剧,透过两位主角追捕逃兵的故事,揭露很多韩国军中黑暗面,是很有深度、能发人省思的作品。上线后在韩国引起广大回响,充满悬念的结局也替角色后续故事留下伏笔,而Netflix也于2021年12月宣布制作《DP》第二季!

《DP逃兵追缉令2》由原本的编导再度联手打造,第二季剧情将着重于主角「安俊浩」从二等兵升为一等兵后发生的故事。而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马丁海寅、具教焕、孙锡久都将回归,池珍熙、《三十九》金智贤两位实力派演员也加盟了第二季主演,这集结各大演技派的阵容,实在很难不期待啊!目前《D.P2》也已正式杀青,不知道第二季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6:朴宝英、延宇振、张东润《精神病房也会迎来清晨》

《精神病房也会迎来清晨》找来朴宝英、延宇振、张东润、李姃垠共同主演,这部改编自以精神病房护士经验为基础改编的同名漫画,以韩剧少见的「护士」为题材,从女主人公「郑时娜」的视角展开,讲述在精神病房里发生的一个个温暖、治愈故事,并由《僵尸校园》李在奎导演执导、《耀眼》李南奎编剧执笔!

朴宝英在剧中饰演从内科转到精神健康医学科的护士「郑多恩」,虽然进行精神医学领域的工作时相当生疏,但总是真心对待患者;延宇振饰演肛门外科医生「董高允」,看到多恩单纯的模样获得了治愈;张东润饰演与多恩是欢喜冤家的好友「宋有灿」,开朗面貌的背后藏有不为人知的伤痛;李姃垠则饰演护士长「宋孝信」,一直守护着精神病房的护士们。新颖题材加上实力派阵容,到时开播肯定要手刀追起来!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7:金南佶、徐玄《盗贼:刀之声》

《盗贼:刀之声》是Netflix首部以历史为题材的原创剧,集结金南佶、徐玄、刘宰明、《我的的上流世界》李贤旭、《无法抗拒的他》李浩贞主演。剧中以1920年代为背景,讲述在日本「帝国主义」强占时期之下,家园被抢走、被驱逐到别地的人们在「间岛」相遇,而这些人们为了守护自己生活之地、守护自己的家人及同僚们,团结一致展开奋斗的痛快动作故事。

《盗贼:刀之声》是Netflix耗资300亿韩元打造的大制作韩剧,金南佶在剧里饰演虽然是日军出身,却抛弃一切前往「间岛」,成为守护那片土地和人民的盗贼「李允」;徐玄饰演伪装成亲日派的独立运动家「南熙信」;刘宰明饰演过去是义兵长出身,现为「间岛」朝鲜人村的地主「崔忠秀」;李贤旭饰演日本军干部「李光日」;李浩贞则饰演枪手「彦年」,这部不仅主演卡司超强大,题材也很吸引人!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8:崔宇植、孙锡久《杀人者o难堪》

《杀人者o难堪》由崔宇植、孙锡久双演技派男神和《Mouse》李熙俊主演,这部改编自同名网漫,剧情讲述在偶然的机会下,杀死连环杀人魔的平凡男人「李唐」和追捕他的刑警「张楠感」之间发生的故事,是一部犯罪惊悚题材的作品。原著是19禁漫画,剧情高潮迭起、充满反转,很多情节都能让人反思「到底何为伦理?」,相当有深度。

崔宇植在剧中饰演平凡男人「李唐」,某天偶然成为杀人犯,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杀的人以前曾犯过罪行;孙锡久则饰演刑警「张楠感」(角色名韩文发音同「难堪」),他对自己负责的每一桩案件都追查到底,也是追踪崔宇植饰演的「李唐」的人物。《杀人者o难堪》已于近期正式开拍,崔宇植&孙锡久这强强联手的组合超值得期待啊!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9:秀智、梁世宗《李斗娜》

《李斗娜》也是Netflix翻拍的漫改剧,剧情改编自人气网漫《李斗娜》(台译:爱上姐姐的理由),并由秀智&梁世宗主演,该剧剧情讲述引退演艺圈的人气女明星「李斗娜」,与普通大学生「李元俊」同住在大学Share House里展开的罗曼史。

秀智在剧中饰演人气颇高的女团主唱「李斗娜」,突然宣布引退后,回到了民松大学戏剧电影系上学,梁世宗则饰演普通大学生「李元俊」。秀智和梁世宗的外型气质都很贴近原著角色,目测也很有CP感,再加上女明星和年下男的恋爱题材,光是想像就很有化学反应,感觉是个有趣又高甜的爱情剧!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10:禹棹奂、李相二《猎犬们》

漫改剧《猎犬们》由禹棹焕、李相二、金赛纶主演,这部以黑帮为题材,讲述三位进入高利贷业的年轻人,为了摆脱债务,决定一起展开金钱涉猎,并面对巨大恶势力的故事。《猎犬们》原定于2022年上线,然而就在《猎犬们》拍完八成戏份时,金赛纶被爆出酒驾逃逸。而Netflix则表示金赛纶不会退出,但会删减金赛纶的戏份,并由郑多恩救场,演完角色剩下的戏份,开播日程也因此延期。

禹棹焕在剧中饰演为了还债而投身到高利贷业的「建宇」;李相二饰演拳击选手「宇镇」,将以自身经历帮助对高利贷一无所知的建宇;金赛纶/郑多恩则饰演高利贷事业的继承人「贤珠」。原作中有不少残忍的打斗场景及18禁画面,黑帮题材也很带感,当初确定由Netflix翻拍时,引发不少期待,希望剧集能顺利上线啊~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11:柳承龙、安宰弘、金裕贞《炸鸡块》

《炸鸡块》改编自同名网漫,由柳承龙、安宰弘、金裕贞主演,该剧讲述某天人们因可疑的机器而陆续变成「炸鸡块」,牵扯出隐藏在奇妙事件背后,关于人们失踪、死亡的巨大秘密,是一部结合惊悚、喜剧元素的作品。柳承龙在剧中饰演一名股份公司社长,安宰弘饰演股份公司的实习职员「高白中」,金裕贞客串出演社长的女儿「敏儿」。某天敏儿突然变成了炸鸡块,为了让敏儿恢复,社长和高白中展开了一连串找寻真相的无厘头故事。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12:朴珪瑛、李清娥、姜敏赫《Celebrity》

《Celebrity》由朴珪瑛、李清娥、姜敏赫主演,该剧剧情围绕着被称为「名人」的新兴阶层,讲述因资讯流通快速而感到不安、痛苦的名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与喧嚣、恐惧、悲伤共存的惊悚悬疑故事。

朴珪瑛在剧中饰演漂亮、学习又好的富家女「徐雅莉」,不管走到哪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10年前的冬天,她选择走上自己向往的最高位置,没想到却从此坠入深渊。李清娥饰演从出生以来从未下过轿、过着安稳人生的名门千金「尹时贤」,个性孤傲,总是不讲道理,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能批评他人。姜敏赫则饰演富三代「韩俊京」,遇见徐雅莉后,内心产生了奇妙的变化。而李俊昊也为了应援《自白》导演,客串出演《Celebrity》,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13:高贤廷、NANA《Mask Girl》

《Mask Girl》由高贤廷、NANA、安宰弘、廉惠兰主演,剧情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有着明星梦,但对自己外貌自卑的平凡上班族「金慕美」,每天晚上都会用「面具」遮住脸,以网路直播主的身份活动,她也很享受隐藏容貌直播的过程,然而某天却卷入了一起意外事件。

女主角「金慕美」在剧里一共有三种不同的容貌,网路直播主时期由新人演员出演,卷入意外整形后的「金慕美」由NANA饰演,高贤廷则演绎更成熟的「金慕美」!而安宰弘饰演暗恋金慕美的同事「周吴男」,他和慕美一样对外表感到自卑,因此看慕美的直播是他唯一的乐趣,是和慕美一起被卷入意外事件的人物。廉惠兰饰演单亲妈妈「金京子」,得知儿子周吴男失踪后非常崩溃。感觉是部紧张又精彩的作品!

Netflix 2023待播韩剧14:金喜爱、文素利《Queen Maker》

《Queen Maker》由金喜爱、文素利主演,该剧剧情讲述擅长控制舆论的企业战略奇才「黄道熙」,设法将生活如杂草般的人权律师「吴承淑」打造成首尔市长,两人在选举过程中发生的故事。金喜爱和文素利都是很有名的演技派,当时《Queen Maker》一定角,就被不少网友赞叹是「历代级组合」!

金喜爱在剧中饰演任职于银星集团的战略企划室长「黄道熙」,非常擅长处理让公司头疼的事情,出于某种原因,她加入了攻击银星集团的人权律师的首尔市长选举阵营。文素利则饰演劳动人权律师「吴承淑」,怀着打造美好世界的信念投身首尔市长选举。金喜爱和文素利在剧里一开始是死对头,后来变成有着同一目标的好伙伴,将带来有趣的化学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 2023韩剧片单!朴叙俊&韩韶禧《京城生物》万众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