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1月强档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来了!宋仲基、李圣旻领衔主演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6) 316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神宋仲基新剧终于要播啦!11月强档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集结宋仲基、李圣旻、申铉彬等演技派共同主演,因改编自人气网路小说,使《财阀家的小儿子》播出前就备受期待!而小编也整理出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看点+人物介绍,不仅是超带感的「重生复仇」题材,剧中宋仲基将从财阀家员工重生为「财阀家小儿子」,一步步侵吞整个财阀!紧张又爽快的逆袭剧情,让大批韩剧迷都等不及开追,快往下看更多介绍吧!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看点+人物介绍

《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看点1:爽快又带感的「重生复仇」题材

JTBC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以超带感的「重生复仇」为题材,剧情讲述在「顺洋集团」任职超过十年的忠诚员工「尹炫优」(宋仲基 饰),某天被被诬陷私吞资金而被自己一直效忠的财阀家杀害,并在重生后成为杀死自己的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为了向财阀家复仇,他决定一步步侵吞整个财阀家族,是能让人看得紧张又过瘾的复仇剧!

《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看点2:改编自超人气网路小说

《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改编自超人气同名网路小说,原作创下了2440万次点阅数,连载期间多次蝉联网站上「最受欢迎小说」冠军,韩国读者普遍认为原作是「财阀题材网路小说」的先驱作品,也被许多读者评为「最好看的财阀题材小说」!

《财阀家的小儿子》小说里的「重生复仇」其实不是杀人偿命的复仇,而是男主人公用计一步步成为财阀家的新主人,将原本的集团会长拉下高位,使其坠落深渊的复仇。小说中完整描写出财务、营业、市场营销、收购合并等现实性的企业活动,以及和财阀家中和员工的斗争,精彩绝伦的剧情让人看得津津有味,口碑非常高~也让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开播前就受到不少期待!

《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看点3:《W-两个世界》郑大允导演+《成均馆绯闻》金泰姬编剧联手打造

《财阀家的小儿子》由《她很漂亮》、《W-两个世界》郑大允导演执导,剧情则由《成均馆绯闻》、《60天-指定幸存者》金泰姬编剧执笔,两位编导过去推出的作品都很受观众欢迎,是超值得信赖的编导阵容!

而《财阀家的小儿子》也是宋仲基继《成均馆绯闻》后,再次与金泰姬编剧合作的作品呢~超期待宋仲基这次的角色魅力!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1:宋仲基 饰演集团员工「尹炫优」&财阀家小儿子「陈道俊」

宋仲基在剧中饰演忠诚于财阀家「顺洋集团」10年以上的员工「尹炫优」,负责财阀家资产的风险管理,从不拒绝老板一家的指示,不过问、不猜想背后缘由,总是任劳任怨地替集团卖命。某天尹炫优接到了将藏在海外的资产回归「顺洋集团」的特殊命令,没想到却在完成任务后,被诬陷涉嫌侵吞资金而遭杀害,让尹炫优了解到不管自己再怎么忠诚,仍旧只是个随时都可以被替代的员工!

而尹炫优死亡后,回到了1987年、重生成为财阀家「顺洋家」第三代中最小的儿子「陈道俊」,他年纪轻轻却十分沉著冷静,有著聪明的头脑、强烈的求胜心,以及仿佛了解未来一切的非凡洞察力。为了夺走整个财阀家,陈道俊决定积极争取集团继承权,成为「顺洋家」新主人复仇!

宋仲基之前在《黑道律师文森佐》里「以暴制暴」的帅气形象,圈粉不少观众,也让宋仲基再度获得一个人生角色。而这次《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同样也有复仇元素,只不过会比较著重于脑力激荡,剧中宋仲基饰演的「陈道俊」将用前世记忆进行判断,从而一步步达到目的!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2:李圣旻 饰演顺洋集团会长「陈养喆」

李圣旻是很有名的演技派,曾出演过《未生》科长「吴相植」、《少年法庭》部长法官「姜源中」等热门韩剧角色,也曾凭电影《北风》夺下好几座影帝奖。而这次李圣旻在剧中化身为财阀家「顺洋家」的大家长「陈养喆」,同时也是顺洋集团创始人兼会长!

「陈养喆」对金钱有著无止境的贪婪和欲望,是让「顺洋家」成为财阀界第一财阀的人物,在子女中寻找顺洋集团接班人时,看中了小孙子「陈道俊」,认为道俊和自己十分相像,拥有胜负欲、迅速精准的决断力与毫不留情的冷酷!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3:申铉彬 饰演反腐败搜查部的检察官「徐旻渶」

以《机智医生生活》「张冬天」一角打开知名度的申铉彬,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里饰演反腐败搜查部的检察官「徐旻渶」,是法律世家出身的才女。为了实现正义,徐旻渶总是不择手段地追查案件,也被称为「顺洋家的阴间使者」。

而「徐旻渶」在追踪顺洋家非法继承的过程中,与顺洋家小儿子陈道俊相识,并对他的个性魅力产生好感,两人更发展为恋人。但徐旻渶也发现道俊似乎在「继承斗争」中,变得越来越不择手段,让她渐渐对道俊感到害怕,十分畏惧两人会变成检察官和嫌疑人的关系!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4:赵汉哲 饰演顺洋家二儿子「陈动基」

赵汉哲过去在《海岸村恰恰恰》、《黑道律师文森佐》里的演出都很亮眼,是很有记忆点的韩剧绿叶。而这次赵汉哲在剧中饰演陈养喆的二儿子「陈动基」,也是顺洋火灾保险公司的社长。他动脑速度快又会看眼色,遗传了爷爷陈养喆的企业家思维与母亲的机灵,但由于自己是次子,没能继承顺洋集团,于是一直虎视眈眈地等待把无能的哥哥拉下来、登上王座的机会。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5:金信禄 饰演顺洋家女儿「陈华荣」

今年凭著《地狱公使》夺下《58百想》最佳女配角的金信禄,在剧里饰演顺洋家唯一的女儿「陈华荣」,个性反复无常、傲慢自大,但对父亲陈养喆来说, 她是个聪明又很会撒娇的可爱女儿。也因为比哥哥们更受宠,陈华荣认为自己很有可能成为集团继承人,为了让父亲认可自己的能力,陈华荣决定接受陈道俊的帮助,却没想到从此踏上了坠入深渊的道路。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6:金南喜 饰演顺洋家长孙「陈星俊」

金南喜曾在《阳光先生》饰演日军大佐「森隆史」,将自负又残忍的反派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而金南喜也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个性傲慢的顺洋家长孙「陈星俊」,原本一直认为顺洋集团是属于自己的,但发现爷爷陈养喆似乎相当欣赏陈道俊后,对道俊产生了竞争意识。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7:朴智贤 饰演长孙结婚对象「毛贤敏」

曾出演过《柔美的细胞小将》心机女「赛理」一角的朴智贤,则在剧中饰演长孙政治联姻的对象「毛贤敏」,她是汉城日报老板的长女,气质高冷、知性。因有著谁都不能拒绝自己的自信心,毛贤敏时不时会出言挑衅旁人,也认为只有顺洋继承人才配得上自己,而她内心真正有好感的对象其实是陈道俊,并想用自己的背景帮助陈道俊!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8:姜基栋 饰演道俊大哥「陈亨俊」

姜基栋饰演陈道俊的亲大哥「陈亨俊」,是一名演艺公司代表,对弟弟道俊与众不同的商业才能赞叹不已,也是对赚钱和继承斗争都不感兴趣的贫穷财阀三世。而姜基栋过去曾在《机智牢房生活》饰演话很多的「宋狱警」,这次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会和宋仲基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相当令人期待!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9:朴赫权 饰演道俊战友「吴世贤」

曾于《我的上流世界》饰演瑞贤丈夫「韩振昊」的朴赫权,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陈道俊战友「吴世贤」,他是「奇迹投资公司」的CEO,也是一位投资奇才,对任何人事物都有敏锐的洞察力。吴世贤一眼就看出道俊不像是财阀家的孙子,对贫穷也很有洞察力,将成为道俊的一大助力!

《财阀家的小儿子》人物介绍10:Tiffany 饰演道俊的好友「Rachael」

首次挑战出演电视剧的Tiffany,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里饰演陈道俊的好友「Rachael」,她是位韩裔美国人,在「奇迹投资公司」工作,是吴世贤的右臂。她喜欢把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当作投资对象,总是以冷静的判断力进行事实爆击,角色形象和Tiffany蛮搭的~很期待Tiffany在戏剧中的表现啊!

《财阀家的小儿子》11/18正式开播!采每周播出三集的破格编排方式

而《财阀家的小儿子》将于11/18正式开播,并且打破过去韩剧每周仅播出2集的规律,于周五、周六、周日,采「每周3集」的破格编排方式播出,再加上集结宋仲基、李圣旻、申铉彬、赵汉哲、金信禄等演技强大的主演群,真的让人不期待都难!

制作组也表示,《财阀家的小儿子》里可以看见隐藏各自欲望的角色,为了争夺继承人之位而展开激烈对峙的模样,而男主角将在死亡后回到1987年,重生为财阀家小儿子回归参战,与众角色之间的关系更是让剧情变得非常有趣。各位剧迷到时绝对要准时开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1月强档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来了!宋仲基、李圣旻领衔主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