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世界杯开幕式别错过!夏奇拉+黑眼豆豆,BTS田柾国成韩史第一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6) 73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在11月20日揭开序幕,据悉将会有七位艺人进行开幕表演。

其中一位确认出席的歌手,正是韩国超人气男团BTS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

BTS防弹少年团的官方推特帐号,已在11月12日宣布团员柾国会出演的消息。

他也在11月15日出发前往卡塔尔为开幕舞台做准备。

韩媒指出,这是世界杯自1930年成立以来,首位在开幕式登台表演的韩国艺人,再度为韩国演艺界历史刷新纪录。

其实先前便有小道消息透露,BTS防弹少年团有机会担任此次世界杯开幕表演嘉宾之一,不过详细内容尚未透露,直到日前官方证实,才确定柾国将跃上国际舞台。

为了充分准备演出,柾国在11月15日从仁川机场出境前往卡塔尔。

他身穿简约的休闲装看起来神采奕奕,还在抵达机场时摆出踢球、进球的俏皮模样,令人期待他首度以个人身份登上大舞台的表演。

夏奇拉

Nora Fatehi

黑眼豆豆

外传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的表演名单还有拉丁歌后夏奇拉、美国嘻哈组合黑眼豆豆、宝莱坞女星Nora Fatehi、美国饶舌歌手Lil Baby、哥伦比亚歌手J Balvin等。

今年的世界杯,从表演嘉宾到球队对决,都是必看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世界杯开幕式别错过!夏奇拉+黑眼豆豆,BTS田柾国成韩史第一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