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高银换上了韩服,扮演朝鲜的最后一位宫女雪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6)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金高银,在《小女子》影集完结后,话题仍然不减,日前,为韩版ELLE的30周年登上杂志封面,穿上香奈儿的表、服装,令人对她的气质屏息,如今,《小女子》的热度还为消去,金高银已经要迎来新作电影《英雄》上映了。

《英雄》是韩国的首部音乐电影,时空背景设定在1909年的朝鲜,几位为了国家顺利独立的人士,计划刺杀当时的日本籍统监-伊藤博文,到最后接受审判的过程,描述内心坚定爱国的心情。

而金高银也参与了此次演出,她将扮演朝鲜的最后一位宫女「雪熙」,带着为国家复仇的心情,接近伊藤博文,并收集相关情报,类似于女间谍的角色,据韩媒报导,「雪熙」的角色带着细腻、复杂的内心情绪,或许有机会成为金高银演艺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

也因为这是一部音乐电影,金高银特别接受了声乐训练,将首次在大萤幕上展现自己的歌声,虽然加入人声音乐的关系,让戏剧演出变的更加困难,不过在金高银的练习下,当她成功演完歌唱部分,就让导演尹济均大赞她「完全不需要指导」。

目前,《英雄》除了预告片之外,也释出了几张剧照,能看见金高银穿上韩服的造型,流露出古典美。此外,还有郑成华、裴正楠、罗文姬、赵在允、朴真珠等演技高超的演员主演,阵容相当庞大,引起韩国国内不小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高银换上了韩服,扮演朝鲜的最后一位宫女雪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