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被公司代表殴打辱骂男团终发声,原来他们随便说话竟然违约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336次浏览 0个评论

上月韩国男团OMEGA X被曝光在美国巡演时遭遇所属公司代表在公开场合的殴打和辱骂,事后竟然被公司代表单方面取消回国机票,逼得OMEGA X成员伸手向身在韩国的父母借钱买机票归家!事发近半个月后,受害者一方OMEGA X成员终于首次发声,对一直没有公开向关注此事的粉丝以及支持担心他们的人表示抱歉,并透露这是因为曾经被所属公司SPIRE娱乐强迫签订了“不与公司商议就在社交平台上传任何东西,要承担民事及刑事责任的协议书。”

上月23日,刚出道不久的韩国11制男团OMEGA X被网友发文爆料在结束洛杉矶站巡演后,在公开场合遭遇公司女代表姜某的辱骂殴打,并公开了事发时的录音。而公司代表的恶言恶行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谴责和批评,成为韩国热点新闻。

随后为了扭转形象,涉事的公司女代表姜某在10月24日对韩国媒体的采访中毫无羞耻地表示并没有对OMEGA X成员实施过暴行和辱骂。不过打脸来得很快,事发时的视频被曝光,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姜某对OMEGA X成员辱骂和施暴的行为!

而10月25日,更是有韩国媒体报道揭露了姜某更恶劣的行为。原来事发后姜某她不仅取消了OMEGA X成员回韩国的机票,逼得一些OMEGA X成员伸手向身在韩国的父母借钱自费购买了机票才终于踏上回家之路,更是在成员们下榻的酒店房门外进行闹事,接连两次引来洛杉矶警方出警制止,嚣张跋扈的恶劣行为突破常人想象。

面对如此实锤,对于受害者OMEGA X一方却诡异地陷入了沉寂之中,没有任何声明出炉,只有公司将错误归于误会的公开立场和公司代表姜某继续诡辩她没有任何错误行为,并指责OMEGA X成员才是恶人的爆料,如今OMEGA X成员终于揭露了他们沉默的原因!

11月6日,OMEGA X11位成员通过他们新建立的社交小号首次对外传递了他们被辱骂殴打的立场。声明里首先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并透露事发后没有及时回应,并不是他们不想而是因为:“在SPIRE娱乐公司的强迫下,签订了不与公司商议就在社交平台上传任何东西,要承担民事及刑事责任的协议书。所以在整理好相关责任前,我们一直没有向粉丝以及大众交代,请大家多多理解小心翼翼的心情。”

对于被公司代表姜某辱骂殴打一事,OMEGA X成员在声明里含蓄地表示:“组合活动期间有过幸福的时刻,但也有不得不忍受痛苦的时刻。这是我们受到伤害的事实被大家知道之后,一度担心之前努力的成果都化为泡沫,但现在我们据欸的那个一起鼓起勇气”,并透露他们11位成员不会放弃好不容易获得了第二次机会,将继续走在梦想的道路上,并希望喜欢他们为他们的加油打气的粉丝继续支持他们“这是让我们撑下来的唯一力量。”

通过OMEGA X卑微的发言不难看出,韩国偶像爱豆成员生存环境的恶劣。希望他们不要在凝视深渊的过程中化为恶魔,在努力中迎来自己幸福人生。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被公司代表殴打辱骂男团终发声,原来他们随便说话竟然违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