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6部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千元律师》上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708次浏览 0个评论

《千元律师》是2022备受瞩目的强档韩剧,播出后也不负众望收获高热度,收视屡创新高,然而SBS却突然传出停播消息,更宣布从原本14集删减为12集,使《千元律师》后期回响不如前期热烈,收视难以再次飙高!今天小编也盘点了6部「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不只《千元律师》,《非常律师禹英禑》曾陷女权主义争议,《朝鲜驱魔师》扭曲历史被腰斩!

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千元律师》

南宫珉、金智恩主演的《千元律师》,是2022备受期待的强档韩剧,剧集开播后也凭著爆笑纾压的剧情,以及「信看演」南宫珉的强大演技,收获无数好评,收视不断飙升。然而就在《千元律师》势头正强之际,SBS却因电视台转播棒球比赛而宣布《千元律师》的停播消息!

《千元律师》第8集播毕后,SBS就突然宣布剧集由原本的14集删减为12集,更因电视台连三周的周五转播棒球比赛与特别纪录片,让《千元律师》从原本一周播出两集,改为一周播出一集的形式。而《千元律师》原定可以于10/29当周完结,却因「停播」延迟到11/11才能看到最后一集大结局,连续四个礼拜仅更新一集的编成,大大降低观众对后续剧情的期待感!

其实《千元律师》播出后,收视、话题都获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第8集还达到了15%的自身新高收视,观众也都很看好《千元律师》后续能刷新收视纪录,没想到剧集却突然停播,使后期成绩受到影响,热度大幅下降,超级可惜!

日前《千元律师》11集播出后,也被不少观众吐槽剧情节奏很跳,有很多无关紧要的情节,玛丽对智勋的情感铺垫不够等,网友也纷纷批评电视台删减+停播的操作,真的耽误了《千元律师》啊!

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

《非常律师禹英禑》是2022现象级韩剧,播出后因温馨治愈的剧情迅速爆红,而其实《非常律师禹英禑》曾因电视台ENA陷入「女权主义」争议!当时ENA在IG上传一篇宣传剧集的贴文,以「汪洋律师事务所每周业务报告书」为主题,并用「五兆五亿名对英禑又哭又笑的英禑妈妈」的字句,来强调有许多喜爱禹英禑的观众。

不过「五兆五亿」这个词,其实是韩国激进女权团体「贬低男性」时会使用的单词,很常在韩国女超(女性用户多于男性)社群上看到,因此「五兆五亿」在韩国是很敏感的词。有些韩国网友看到贴文后也表示十分反感,让ENA紧急删除该篇贴文。

除了「五兆五亿」外,韩国网友还翻出文智媛编剧过去曾策划女权主义演出,且剧中事务所代表都是女性、令人反感的角色多为男性,还有一幕写著「感谢您努力寻找女性堂堂正正工作的权利」的字条出现的画面,都让网友觉得《非常律师禹英禑》是一部女权主义电视剧,引起不小争议。不过这项争议并没有使《非常律师禹英禑》热度下降太多~

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朝鲜驱魔师》

《朝鲜驱魔师》由甘宇成、张东润及朴成勋主演,这部原本因古装丧尸题材,以及耗资320亿韩元(约台币8亿)的大制作备受期待,没想到首播后却因剧本扭曲历史,丑化世宗、崔莹将军等历史人物,以及融入过多违和的国内元素,引起众多网友反弹。

《朝鲜驱魔师》争议爆发后,甚至有15万人上青瓦台请愿剧集中断播出,广告商也纷纷取消赞助,也因为风波闹得太大,让SBS最终决定取消播出《朝鲜驱魔师》。而当时《朝鲜驱魔师》已经完成80%拍摄,却遭剧本与国内风的道具&场景拖累,直接被腰斩,320亿制作费放水流,真的超惨!

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驱魔面馆》

《驱魔面馆》2020年播出后,凭著紧凑爽快的驱魔剧情大受好评,成为该年年末大黑马剧,收视节节上升,不过《驱魔面馆》后期却突然换编剧,更因超荒谬的剧情发展而引发众多网友不满,当时「驱魔面馆 编剧」的关键字还登上了韩网热搜第一!

《驱魔面馆》播完第12集后,官方便宣布原编剧吕芝娜因与剧组意见不合而下车,第13集剧本改由导演刘善东撰写,第14~16集则由金新春编剧接手。原本第12集剧情进入精彩高潮,收视也创下新高纪录,但第13集却迎来令人傻眼的反转发展,在网上获得一大片负评,收视更下跌至9.372%,许多网友都认为「换编剧风波」对《驱魔面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复制人类》(原名:《四子》)

《四子》这部也是命运多舛!《四子》由朴海镇、NANA、李己雨、郭时旸主演,原本规划为100%事前制作剧,2018年开拍后不久却因制作公司拖欠制作费,导致剧集中断拍摄,NANA和朴海镇也相继下车,后续剧组重新召集演员进行补拍时,主角档期更是乔不拢,让不少网友都以为《四子》可能会被腰斩。

不过制作方后来将《四子》缩减为8集的网路剧,剧名更改为《复制人类》,于2021年6月在韩国OTT平台Seezn上线,整整拖了三年才播出,也因播出的相当无声无息,开播后回响并不大。《复制人类》剧情讲述调查母亲死亡真相的男主人公「姜日勋」,与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类相遇后,卷入更大的阴谋的故事。

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Hometown返乡》

《Hometown返乡》由刘宰明、韩艺璃、严泰九、李蕊等演技派主演,是一部悬疑惊悚剧,然而在剧集开播后,网友却发现该剧的编剧朱镇,就是之前曾被爆性侵丑闻的电影导演赵贤勋!赵贤勋于2018年被网友爆出,2013年曾在独立电影节的闭幕式派对上性侵该网友,当时赵贤勋承认犯行、公开道歉后,便淡出演艺圈。

没想到过了3年,赵贤勋便以朱镇的笔名参与电视剧制作,而《Hometown返乡》剧组则表示,剧组方是在和赵贤勋签约后才知道他过去的丑闻,且后续集数都会移除画面上编剧的挂名。不过观众并不买单,消息曝光后,《Hometown返乡》收视便从最高3.3%一路下跌至最低1.055%,可惜了刘宰明、韩艺璃这组演技派阵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6部被电视台/制作方耽误的韩剧:《千元律师》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