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在美国被公司代表辱骂殴打之后,被逼找父母借钱自费回国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6) 328次浏览 0个评论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相信许多国内网友肯定不会想到,偶像艺人有一天会被经纪公司代表在公开场合辱骂殴打,并且在事件被曝光后,公司代表还利用手中权力擅自取消了在异国他乡偶像艺人们的回国机票,逼得偶像艺人只能向父母伸手借钱购买机票回国吧?甚至在过程中,经纪公司代表的恶劣行为还引发当地警方两次出警!

近期,韩国11人制男团OMEGA X在美国洛杉矶巡演结束后就遭遇了这种离谱到让人不敢相信的状况,也彻底撕下了韩国偶像文化光鲜靓丽背后的各种肮脏和爱豆生存的艰辛。10月2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在海外巡演过程中遭遇经纪公司代表辱骂殴打的男团OMEGA X成员在没有经纪公司经济支援的情况下,自费购买机票归国!

而且在报道中还指出OMEGA X所属公司女代表姜某对OMEGA X的暴行,还两次引入美国警方的介入!是不是一下感觉到了世界的参差,原来在韩国高调的偶像文化背后竟然藏着如此不堪的一面?

10月23日,有韩国网友在网上发文并附送一份录音档爆料男团OMEGA X在美国洛杉矶遭遇了所属公司代表的辱骂殴打!消息一出,立即成为韩网热点新闻,引起大量韩国网友指责公司代表的暴行。

24日,有韩媒报道OMEGA X所属经纪公司涉事女代表姜某对外表示没有辱骂殴打OMEGA X成员:“没有对成员们大吼过,也没有对他们实施过暴行。当时我也坐在酒店的电梯前,宰汉也坐着,因为真的很伤心,所以才问他们有保护照顾我吗?我说‘你们在我这么辛苦的时候保护了我吗’。”

不过反转却来得很快,在姜某表达没有殴打辱骂OMEGA X成员立场后不久,她当时辱骂殴打OMEGA X成员的视频被曝光。视频中清晰可以了解到,姜某因为不满OMEGA X成员照顾生病走不动路的成员宰汉,怒火一下爆发,直接在公开场合直接开口大骂,完全不管身旁还有粉丝存在。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回到下榻酒店女代表看着被照顾的生病成员宰汉,情绪再次爆发,不仅再次开口大骂,而且这一次还重重拽倒了宰汉,引起现场一片混乱。虽然有关姜某暴行的视频就到这里结束了,但是姜某事后并没有停止对OMEGA X成员的伤害。

25日,有韩媒报道在OMEGA X成员回到酒店房间后,姜某不仅取消了OMEGA X成员的回韩国的机票,并在成员们下榻的酒店房门外进行闹事,在酒店安保人员劝阻无效后,甚至还引来洛杉矶警方两次出警制止!最后竟然逼得部分OMEGA X成员通过伸手向身处韩国的父母寻求帮助,自费购买了机票,这才踏上了他们的回家之路。

消息曝光后,也再次引来了韩网热议,大量韩国网友对姜某如此夸张的行为纷纷表示了谴责“难得一见,警察都出动了”、“这也太惨了吧”、“父母心碎了”、“这是疯子吧”、“回国之后不会被这个疯子代表弄得更难过吧”、“不能起诉代表吗?光是录音证据都够严重了,现在还有恐吓威胁了”、“他们怎么办,该不该跟代表安全分手呢”等等。

而25日终于回到韩国的OMEGA X成员,不知出于什么顾虑并没有对外界发表什么对此事的看法,可见他们就算是身为施暴事件中的受害者也得小心翼翼看公司的脸色。

通过事件爆发至今姜某一系列的嚣张行事和OMEGA X成员卑微求和来看,完全可以侧面证实在韩国没人气的偶像组合成员生存环境堪忧,甚至可以说是举步维艰没有权益可言。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在美国被公司代表辱骂殴打之后,被逼找父母借钱自费回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