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洪真英“换脸”,朴春“暴肥”:韩国女歌手外貌巨变,各有苦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0-26) 242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有两位韩国艺人的外貌变化,让粉丝也感到“不敢相信”,也因此登上了韩网新闻热搜。一位是曾活跃歌坛、综艺的歌手洪真英,一位是2NE1成员歌手朴春。

“论文抄袭”事件后,改头换面

歌手洪真英在经历了不光彩的“论文抄袭”事件后,主动退出了综艺节目,原本被称为“商演女王”的她,也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

今天她在自己的SNS发布了近照,不过照片上的人却让大众感到疑惑。

穿着黑外套的女子巧笑嫣然,大大的眼睛与高挺的鼻梁,笑起来还有以往的影子。

洪真英旧照

许多网友猜测,洪真英对鼻子、面颊等位置进行了“修复改造”,加上滤镜的关系,第一眼的确不好认。看来洪真英的确是在反省期间,进行了“改头换面”!

也有粉丝感到惋惜,毕竟此前的洪真英虽然也有“修正”痕迹,但胜在表情灵动,笑容甜美,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近照的笑容却显得“千人一面”,没了以往的灵气。

对于女星而言,整容已经变成了“必需品”,也是“解压品”,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不是P图!朴春暴肥

前2NE1组合成员朴春的暴肥照在网络流传,画面上朴春不仅整个头部肿胀,身材更是变形到难以相认,不少人质疑是否被恶意P图?

随后证实,这是出席21日在菲律宾举行的“POPSTIVAL 2022”现场舞台视频截图,并非故意P图抹黑。朴春的“暴肥”也让人们担忧她的健康问题。

朴春因为患有ADD即注意力缺陷障碍,无法控制食欲。ADD会导致情绪严重起伏,性情冲动等问题,需要长期服用药物。精神上的压力会导致患者暴饮暴食,无法自制。朴春虽然有过成功的减肥经历,但这次明显反弹剧烈。

朴春曾成功减肥十多公斤体重

对于外界的关心,朴春的经纪公司则表示,“朴春的健康没有问题”,“已开始运动减肥”。

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更美、更纤细的体态是女艺人们追求的,不过也并非人人可以拥有梦想的外形。在伤病困扰、精神压力面前,昔日的红星们还是应该以健康为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洪真英“换脸”,朴春“暴肥”:韩国女歌手外貌巨变,各有苦衷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