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入伍前的最后一专?继郑号锡之后,防弹少年团JIN也要SOLO出道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N(金硕珍)将发行个人SOLO专辑,这可能是其入伍前的最后一次道别。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过去的本月15日,男团防弹少年团在釜山亚运会主赛场举行了“Yet To Come in BUSAN”演唱会。当天在返场演出的过程中,成员JIN突然宣布了自己要发行SOLO专辑的消息,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在当天的演出中,JIN表示“我是继J-HOPE之后第2个发行专辑的人”、“不是专辑,而是单曲”,传达了新专辑的发布计划。

接着,JIN继续表示“进行了很多拍摄,还是很多的拍摄工作,请大家多多关注吧”,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据预测,这次的釜山演出将是防弹少年团入伍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到年末为止,如果兵役法修正提案的实行没有进展的话,以1992年出生的大哥JIN为首,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将依次履行兵役。

防弹少年团的入伍时间在即,但是兵役特例制度仍在争论中,由于国防部和兵务厅对“兵役特例制度”持否定立场,因此防弹少年团成员们最终将依照正常流程入伍。

如果没有意外,JIN本次的个人专辑将成为入伍前向粉丝们传达的最后一次问候。

另一方面,在此之前,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方面传达了将暂停组合活动,集中精力进行成员们各自的SOLO日程,引发了粉丝们的不满,甚至传出了“解散”的风波。而本次的釜山演出也有力地反驳了毫无根据的解散说,传达了他们作为防弹少年团组合活动的意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入伍前的最后一专?继郑号锡之后,防弹少年团JIN也要SOLO出道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