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得很清爽!张元英在巴黎EP.2公开,VOGUE:可爱指数10000%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104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VE成员张元英到访了法国巴黎。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6日,VOGUE Korea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名为“张元英在巴黎EP.2,可爱指数10000%”的视频动态。视频中是张元英首次到访法国巴黎的场景。

在视频中,张元英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来到巴黎,想要一起度过美好的瞬间。太幸福了,今天的心情是爱心状。”

前往塞纳河的张元英表示“这种感觉真的好像是来旅游,感觉非常悠闲”,传达了到访巴黎的心境。

此外,张元英还以埃菲尔铁塔等场景为背景,拍摄多样的视频和照片。宛如人偶一般的美貌和修长的身材,都令看到视频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张元英享用了美味的一餐之后,参加了时装周的服装展,度过了奢华的时光。

此外,张元英还找到了巴黎历史最悠久的手工艺品店,当天的她穿着黑色上衣和侧开叉长裙,外搭黑色夹克,对着镜头说“今天我的衣服和这个链子很搭,在《灰姑娘》中就有这样的场景,今天我要成为灰姑娘去看秀啦。”

另一方面,本月初,张元英受邀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时装周活动,凭借“将摧毁巴黎”的视觉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得很清爽!张元英在巴黎EP.2公开,VOGUE:可爱指数1000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