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愧是影后!剧还没播就喊:我没理由不演,大家也没理由不看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新古装韩剧《王后伞下》开播,继年初《少年法庭》后,韩国影后金惠秀化身古代中殿娘娘。

记者会上金惠秀亲曝,为了能随时演历史剧,出道36年不打耳洞,令人相当佩服!

《王后伞下》背景设定在朝鲜时代,饰演中殿娘娘林姀怜的金惠秀,为了能继续在宫中立足,还得依靠子嗣壮大。

可惜嫡子们各个都是不成才的捣蛋鬼,因此林姀怜决定展开一场培育世子大作战。

王后林姀怜不惜抛下气质与尊严,投入王的教育战争,且与扮演大妃娘娘的金海淑上演权力对决。

金惠秀至今演过五部历史剧,《王后伞下》是继2013年电影《观相》后,睽违九年回归古装剧,粉丝直呼期待金惠秀时而搞笑,时而严厉的王后模样!

记者会上金惠秀提及刚读完剧本时,就觉得故事线很新鲜有趣,角色也相当有活力,还说:「我没有理由不演,大家也没有理由不看。」

「国民妈妈」金海淑在剧中演绎扶正庶子坐上王位、满腹私欲的大妃娘娘,且始终站在中殿娘娘的对立面,宫中两派势力将会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金惠秀与金海淑曾在电影《神偷大劫案》合作过,金海淑得知将与金惠秀上演对手戏,兴奋表示十年前就期待与她再度合作。

金憓秀则回应:「非常敬佩前辈金海淑对演戏的热情,每次与前辈对戏都感到相当过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愧是影后!剧还没播就喊:我没理由不演,大家也没理由不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