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的出现,打破了韩国人对偶像当演员的偏见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Disney+另一部韩剧《金汤匙》人气直逼南宫珉主演的《千元律师》,主演陆星材不仅是韩国演艺圈著名的95 Line成员之一(其他成员有BTS金泰亨V 和Jimin等),也是各大经典韩剧中的熟面孔。

《匙来胜利组》

这部剧以微妙视角讲述在不同阶层家庭长大的小孩之间,天差地别的人生境遇。其中金汤匙是指那些因父母的财富和地位而毫不费力地享受果实的人。

人人都渴望含着金汤匙出生,但是没有人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但男主角除外。

含着土汤匙出身的少年李承天(陆星材饰)在偶然下和在路边摆设摊位的神秘老奶奶用三万韩元购买了能够交换父母的金汤匙,并用它与同龄的财阀二代黄泰勇(李钟元饰)交换身分,成为后天金汤匙。

人生角色之一:《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2016年《鬼怪》将孔刘、李栋旭、金高银三位演员的饰演推向高峰,也捧红了陆星材。

他在其中饰演财阀三世,侍奉鬼怪的家族第十三代独子。刘氏家族从汉阳郊外的金银店起家一步步成长为大企业,也都是鬼怪的功劳,而下一代要由德华来侍奉。

一开始他选择了反抗,在第一次领悟到鬼怪经历的一次又一次离别,再怎么痛苦也只能独自停滞在世上这个事实后,从那天起德华下定了决心:辅佐就从现在开始吧。

因善良单纯的本性,被七星神选中并附身,必要时刻意识会被取代,是暗中牵引所有事件的推手。

偶像到演员的成功转型:《你是谁 – 学校2015》

陆星材是韩国男子音乐组合BTOB成员,而后才转型为演员。

他在2015年《学校》系列《你是谁 – 学校2015》得到认可,饰演表面上成天惹事,内心却伤痕累累的四次元少年孔太光。

这是他主演的首部韩国三大电视台作品,在剧中凭借稳定自然的演技,打破大众对于偶像的偏见,与金所炫更是火花满满。他亦为这部剧献唱OST《Love Song》。

出道作:《请回答1994》

陆星材透过2013年播出的《请回答1994》首次作为演员出道,饰演女主角成娜静(高雅罗 饰)的19岁弟弟,在1995年出生,完全是陆星材本色出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的出现,打破了韩国人对偶像当演员的偏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