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韩7位腿精女星!逆天10头身比例宛如芭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1093次浏览 0个评论

说起韩国演艺圈的腿精代表,第一个想到谁?

从号称「南韩第一美腿始祖」的宣美,到12头身的长腿芭比张员瑛,还有秀英、李圣经等身高超170cm的美腿女神团,各个都拥有超不科学的修图级仙女腿!

IVE 张员瑛

说到韩国女星中的腿精代表,一定要先提到每次饭拍照、新闻图出来必引起话题的张员瑛!

身高173cm的她拥有一双逆天长腿,搭配精致小巧的巴掌脸,洋娃娃般的12头身好比例让人太羡慕~

宣美

宣美出道至今一直稳坐「南韩第一腿精」宝座,只要提到美腿代表就一定有她的名字!

美腿的标准不止细长,紧实的线条和匀称的腿型更是难得,宣美的腿便是如此,连女人都能看得目不转睛。

秀英

身高170cm的秀英,本业明明是歌手和演员,但同时又有着模特般的衣架子好身材。

让她每次站上舞台都是全场焦点,一双大长腿的美度更是连医师都认证说赞!

Blackpink Rosé

如果说Lisa是Blackpink中的蚂蚁腰代表,那么Rosé就是腿精代表了。

身为团体中身高最高的她足足有168cm,一双修长美腿让她撑起各式风格服饰,加上慵懒酷甜的魅力,每每现身都是镁光灯焦点。

李圣经

模特出身的李圣经,跨足演戏后堪称韩剧圈腿精一姐!小头加175cm身高,李圣经拥有逆天身材比例。

出席典礼时穿上简约高衩礼服就气场全开,私下即使白T配牛仔裤,也因为一双修长美腿让她在人群中超显眼。

Somi

Somi身高也超过170cm,拥有比例超不科学的惊人长腿。

出道时还有些婴儿肥的她靠着运动,健康瘦成现在的仙女身材,跻身腿精代表的行列。

Nana

Nana曾多次被票选为「世界最美脸蛋」。

不只外貌精致宛如洋娃娃,身材比例也是惊为天人的10头身,纤细笔直的筷子腿真的是美腿界典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韩7位腿精女星!逆天10头身比例宛如芭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