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小女子》主演近况!魏嘏隽搭池昌旭朴叙俊,金高银搭李到晛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131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小女子》由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魏嘏隽等主演,播出后凭着悬疑高能的剧情话题不断,收视屡创新高,成为近期最夯的韩剧之一。而《小女子》已于9月初正式杀青,目前主演群也都有了新的动向,以下是「《小女子》7位主演近况」,金高银合作李到晛演电影、办粉丝见面会,魏嘏隽搭池昌旭出演动作剧,严基俊搭黄正音演出《7人的逃脱》!

《小女子》主演群近况:金高银合作李到晛演电影,举办10周年见面会

金高银在《小女子》里演绎女主角「仁珠」,展现出细腻丰富的情绪演技,再次收获大批粉丝喜爱。而金高银前阵子也确定出演惊悚电影《破墓》,与影帝崔岷植、李到晛合作。《破墓》剧情讲述接到高额资金委托迁移凶坟的风水师,和巫女、入殓师之间发生的离奇故事。

金高银将在电影《破墓》中饰演巫女,影帝崔岷植饰演风水师,李到晛则饰演入殓师,且电影《破墓》也是李到晛的电影出道作,不少网友看到金高银要和李到晛合作都超期待!

而金高银投入新电影拍摄前,也因今年迎来了出道10周年,宣布将于10/15举办粉丝见面会《高银日:Come in Closer》,和粉丝一同庆祝,可以听到金高银唱歌、分享演戏幕后趣事!

《小女子》主演群近况:魏嘏隽两部新剧2023上线,分别合作池昌旭、朴叙俊

魏嘏隽在《小女子》中饰演的「崔道日」,可说是全剧最帅角色,不仅浑身充满神秘气息,还经常在关键时刻出来救场,超级全能!而魏嘏隽日前也确定合作池昌旭和林世美,主演Disney+动作犯罪题材韩剧《The Worst of Evil》。

《The Worst of Evil》剧情讲述一个将警方耍得团团转的国际贩毒集团,使调查陷入前所未有的胶着,此时一名警察决定冒着一切风险,揭露这个恶名昭彰的地下犯罪集团。剧中魏嘏隽挑战饰演反派,诠释势力庞大的贩毒集团首脑「郑基哲」一角,将与池昌旭饰演的卧底警察展开对峙,感觉会有很多精彩动作戏!

魏嘏隽目前除了《The Worst of Evil》这部新剧官宣,也有合作朴叙俊&韩韶禧的《京城生物》待播!Netflix原创剧《京城生物》剧情讲述只想着生存的男女主角「张太尚」(朴叙俊饰)与「尹彩玉」(韩韶禧饰),对抗因为贪欲而诞生的怪物的惊悚故事,魏嘏隽在剧里饰演太尚好友「权俊泽」,期待值超高!

《小女子》主演群近况:南志铉11/26举行粉丝见面会

在剧中饰演二姐「仁京」的南志铉,目前尚未传出新作消息,不过南志铉日前也宣布于11/26举行粉丝见面会「Welcome to my house」,并亲自参与了见面会的概念策划、活动环节、造型等幕后工作,超级用心!

《小女子》主演群近况:朴持厚获新人奖,电影《水泥乌托邦》待上映

朴持厚2022年初凭《僵尸校园》「温召」一角打开知名度,并在《小女子》里演绎小妹「仁惠」,不少网友称赞朴持厚气质很贴合仁惠,演技不会令人出戏。而朴持厚日前也以《僵尸校园》获得2022 APAN Star Awards的最佳女新人奖,未来十分可期!

朴持厚目前没有新作消息,但有一部电影《水泥乌托邦》待上映。《水泥乌托邦》由李炳宪、朴叙俊、朴宝英等主演,片中讲述首尔经历一场大地震后变成了废墟,而幸存的市民们为了生存,开始聚集在唯一一座未倒塌的寓所「帝国公寓」,没想到却接连发生惊悚事件。

朴持厚在《水泥乌托邦》里饰演帝国公寓的住户「惠媛」,搭上李炳宪、朴叙俊、朴宝英的超强阵容,引发不少期待!

《小女子》主演群近况:严基俊搭黄正音出演新剧《7人的逃脱》

严基俊演完《小女子》后,很快地投入了新剧《7人的逃脱》的拍摄。《7人的逃脱》是《皇后的品格》、《上流战争》金顺玉编剧和朱东民导演三度联手打造的作品,该剧以7位主人公为中心,找来严基俊、黄正音、李准、李侑菲、申恩庆、尹钟焄、赵胤熙、赵在允、李德华等出演,阵容超强大!

《7人的逃脱》也是严基俊与《上流战争》编导再度合作的作品,该剧剧情讲述因为一名失踪少女,被牵连的七人遭遇巨大事件,围绕谎言和欲望交织的故事。剧中严基俊将饰演韩国国内最大的通讯平台企业代表「Matthew 李」,是一个神秘的人物,不知道这次又会是什么样的故事呢?

《小女子》主演群近况:严志媛《残酷的实习生》待播

严志媛在《小女子》里的演出非常亮眼,将「元尚雅」的黑暗面诠释得很到位。而严志媛目前则有合作罗美兰主演的《残酷的实习生》待播,《残酷的实习生》是TVING 2022年拍摄的原创剧,剧中讲述当了7年家庭主妇的40代女主角「高海拉」,以实习身份复职后,重新在丛林般的社会中坚持、生存的故事。

严志媛在剧里饰演商品企划室室长「崔智媛」,为了在职场生存不惜一切代价,在面试现场见到前公司同事「海拉」后,让她成为了自己的团队实习生,并递上各种残酷提案,目测是个刻薄的上司角色!

《小女子》主演群近况:姜勋拍摄韩版《想见你》中,出演古装剧《花书生恋爱史》

姜勋2021年末以《衣袖红镶边》男二「洪德老」一角收获高人气,而今年姜勋不仅在《小女子》中饰演「宗浩」,也接演了《走进你的时间里》(韩版《想见你》)的男二,与安孝燮、全汝彬合作,组成人气与演技兼备的阵容,让剧迷们都期待不已!

姜勋目前正在拍摄《走进你的时间里》中,前阵子更官宣出演古装剧《花书生恋爱史》,合作辛睿恩、《重回18岁》厉云。《花书生恋爱史》剧情讲述经营客栈「梨花院」的女主人,与住在梨花院的儒生三人帮,为了寻找13年前消失的废世孙李雪,团结在一起后展开的故事。而姜勋则饰演儒生三人帮中的一人,又能看到姜勋的古装扮相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小女子》主演近况!魏嘏隽搭池昌旭朴叙俊,金高银搭李到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