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组合真人秀、到演唱会,aespa将开启丰富多样的日程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376次浏览 0个评论

从团综、到演唱会,女团aespa将以丰富的日程与粉丝们见面。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7月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的女团aespa将通过真人秀综艺节目、演唱会等日程展开丰富的活动。韩娱没有圈获悉,团综真人秀预计将于12月开播,而演唱会将于2023年初举行。

根据披露的合作信息显示,SM方面于明年初租借了蚕室室内体育馆,而合作说明中标注了是aespa的首尔演唱会。消息披露后,引发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期待。

除了演唱会之外,aespa的真人秀团综日程也被曝光了。根据披露的信息显示,aespa的首个团综《aesparadise》预计将于今年12月中旬开播,该综艺一共有6期,每期约45分钟。虽然官方尚未发布具体的综艺信息,但这些信息已经足以点燃粉丝们的期待感。

实际上,除了上述计划的日程之外,aespa的正规一辑何时发布也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aespa是SM娱乐公司于2020年11月推出的4人女子组合,由成员由刘知珉(KARINA)、内永枝利(GISELLE)、金旼炡(WINTER)、宁艺卓(NINGNING)组成。从出道之前就备受关注的aespa一经出道,便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甚至被海内外媒体冠以“新人怪物”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组合真人秀、到演唱会,aespa将开启丰富多样的日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