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Lovelyz郑艺仁晒酒店私照,一改清纯形象,大秀性感姿态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45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Lovelyz成员出身的郑艺仁(郑叡仁)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以性感的服装和大胆的姿态吸引了粉丝和网友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Lovelyz成员出身的郑艺仁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你好,作为本周 Be Friends PRIZM @ prizm 最后一次放送的Event,会选取在直播放送中发表了特别、有趣的评论的朋友,送出拍立得,周三PRIZM见”的文字动态, 并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郑艺仁在酒店内拍摄的私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艺仁随意披散着一头长发,穿着能够凸显身材曲线的黑色露肩连衣裙,在房间的床上摆出各种姿势拍摄着照片。特别是她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大胆露出肩膀和展露身材的样子,更是令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惊叹不已,纷纷表示“天哪,好性感”、“太致命了”、“母爱变质了”、“从现在开始,是Sexy艺仁了”、“忙内长大了”、“清纯的样子很可爱,性感的样子也很合适,以后继续走花路吧”等。

另一方面,出生于1998年的郑艺仁,于2014年以女团Lovelyz成员(忙内)身份正式出道,随组合发行了《像昨天一样晚安》、《Candy Jelly Love》、《LOVELINUS》、《Ah-Choo》、《现在,我们》、《Unforgettable》等歌曲,以清纯的形象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郑艺仁还通过《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蓝色的大海》、《犯罪心理》等作品,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去年11月,郑艺仁所在的Lovelyz成员们(Baby Soul除外)不再与Woollim Entertainment续约。2022年1月,郑艺仁与新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并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开启了SOLO歌手的职业生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Lovelyz郑艺仁晒酒店私照,一改清纯形象,大秀性感姿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