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喜迎28 岁生日,靠这点回春:简直嫩回18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403次浏览 0个评论

出道十多年的秀智,近年散发出小女人的韵味。

南韩人气女星秀智昨天迎来28岁生日,她在个人IG分享多张庆生照,只见她顶着全新齐刘海造型坐在满满的鲜花气球当中,皮肤白皙的她一脸灿笑,甜美可爱的模样简直嫩回18岁,粉丝献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频频称赞:「这个发型好嫩好美」、「甜姐儿」、「好可爱」、「哪里像是28岁,是18岁生日吧」。

秀智迎接28岁生日,收到满满的礼物及鲜花。

1994年出生的秀智, 16岁就以女子团体miss A成员身分出道,之后出演《 Dream High》、《建筑学概念》等多部电影戏剧作品,甜美清新的形象深植人心,更被誉为是韩国的「国民初恋」,近来她接演漫画翻拍的偶像剧《爱上姐姐的理由》,在剧中大谈校园姊弟恋,还剪了一头齐刘海发型,相较于以往的侧分长发所散发出小女人气息,这样的齐眉厚刘海反而让她看来更减龄!

秀智为新戏剪上齐眉刘海造型,仿佛重回18岁的模样。

专业发型师Ryan指出,过去的空气感刘海只有在「两个眉毛间」的宽度,今年相当流行将刘海剪的比较宽、比较厚些,整个感觉会比较减龄。他指出,今年的刘海范围比较靠近太阳穴部位,看来会比较无害可爱的感觉,一般来说,「小脸」的人比较容易驾驭刘海,尤其是宽刘海,因为当刘海剪得比较宽、比较开时,等于是把整个脸打散,区分你的脸的宽度,容易放大颧骨或是下半脸。换句话说,28岁的秀智换上齐眉厚刘海造型,瞬间嫩回18岁的减龄效果,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关键还是在她本身条件够好!

秀智本月以歌手身分回归,发行《Cape》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喜迎28 岁生日,靠这点回春:简直嫩回18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