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年演技惊艳演技豆!《人生胜利组》陆星材演技有层次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41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偶像出身的演员,在演技上获得业界与大众肯定,像是李俊昊、都敬秀、任时完等,都是很有实力的演技代表。而2022年也有不少表现亮眼的演技豆,凭自然细腻的演技惊艳观众,今天小编就盘点了「2022演技惊艳的演技豆」,其中陆星材在《人生胜利组》演技有层次,《黑话律师》润娥、《二十五,二十一》苞娜哭戏感染力超强!

2022演技惊艳的演技豆:陆星材

陆星材主演的《人生胜利组》是近期热播的高话题韩剧,剧中陆星材饰演土汤匙出身的「李承天」,用一支神秘的金汤匙与富二代同学交换了身份。剧集播出后,陆星材的出色演技也得到满满好评,不少网友称赞陆星材将角色情绪演得很有层次,令人相当惊艳!

陆星材在剧里有很多演技爆发的桥段,像是身为土汤匙的愤恨不平、因被金汤匙同学背叛而崩溃,以及下定决心成为有钱人等,表演都非常有张力,很容易就能产生代入感,让不少网友都表示:「没想到陆星材演技这么好!」

2022演技惊艳的演技豆:润娥

润娥(林允儿)今年在《黑话律师》里的表现超亮眼!剧中润娥饰演护士「高薇瑚」,为了拯救丈夫,和他里应外合共同查案,角色智勇双全的设定获得不少喜爱,润娥也在剧集播出期间得到许多演技肯定。

很多网友都认为润娥在《黑话律师》里的演技变得更好、更稳定,特别是有一段薇瑚得知丈夫死讯的戏,润娥从一开始难以置信的眼眶含泪,到后来情绪溃堤、晕倒,整段哭戏感染力超强,让人看到起鸡皮疙瘩!

2022演技惊艳的演技豆:玉泽演

玉泽演近一年来十分活跃于戏剧活动,演完《黑道律师文森佐》和古装剧《御史与祚怡》后,玉泽演选择出演了悬疑剧《Blind局中人》,剧中玉泽演饰演热血刑警「柳成俊」,个性有像疯子的一面,很享受将犯人铐上手铐的快感。

而玉泽演继《文森佐》展现双面演技后,这次在《Blind局中人》里也有突破性演出,有一段是角色在推测杀人魔的杀人手法,玉泽演的眼神就秒从刑警转换为变态杀人魔,超令人毛骨悚然,惊艳许多观众!

2022演技惊艳的演技豆:苞娜

苞娜是女团宇宙少女出身,过去曾出演过《最佳的一击》、《Oh!三光公寓!》等剧,并于今年在《二十五,二十一》诠释「高宥琳」一角受到关注。剧中苞娜饰演击剑金牌选手「高宥琳」,演活了角色的纤细敏感与坚强。

苞娜在《二十五,二十一》里细腻演绎出宥琳的各种神情,像是站在赛场上的势在必得、被压力逼得喘不过气时的泪崩,以及和小可爱智雄恋爱时的羞涩等,都让宥琳人设变得饱满立体,尤其苞娜剧中有很多场哭戏都哭得超让人心疼,演技大受肯定!

2022演技惊艳的演技豆:朴珍荣

朴珍荣今年在《柔美的细胞小将2》搭档金高银,剧中朴珍荣饰演个性温柔体贴的暖男「八笔」,不仅外型高度贴合角色气质,也与金高银上演多场令人心动的爱情戏,演技自然稳定,圈粉不少观众。

很多网友追《柔美的细胞小将2》时,都认为珍荣将八笔的魅力诠释得很到位,尤其珍荣分手时的哭戏更是哭得超动人,让萤幕前的观众都能感到心痛,情绪渲染力强,和金高银的演技也配合得很好,未来超可期!

2022演技惊艳的演技豆:李浚荣

李浚荣今年初因Netflix电影《解禁男女》受到许多关注,李浚荣在电影中演活了拥有「M」倾向的男主角,每个表情、细节都完美诠释出角色的个性及取向,还有零偶包的「学狗叫」桥段,惊艳无数观众!

其实李浚荣出演过的角色都很有突破性,包含《临时制老师》富家子弟杀人魔、《离别已离别》渣男男友、《DP》逃兵等,让李浚荣一边磨练演技,一边拓宽戏路,不少网友都看好李浚荣未来有机会人气大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年演技惊艳演技豆!《人生胜利组》陆星材演技有层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