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不能错过的6部韩恋综!网友:脸红心跳,节目组太会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116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真的是推出超多韩国恋爱综艺的一年,虽然节目数众多,但制作组可一点都不马虎,每部恋综的规则、进行方式都非常有特色,题材也相当新颖。

让观众在看节目的同时惊呼:「节目组真的太会想了!」

下面整理了6部2022绝对不能错过,堪称比韩剧精彩的恋综,一起来看看!

1:《换乘恋爱2》

是选择当年失去的,还是换乘追求新恋情?

被称作「恋综天花板」,高质感又现实地展现出演者们对恋爱的价值观,开播至今讨论度不减反增。

PD在采访中表示,为了不影响出演着的约会行程,随时都准备好30台车,且进行灵活的配置,另外在别墅内设置100台摄影机,就是为了向观众呈现出演者最真实的面貌。

节目组将数对因各种原因分手的情侣邀请到一栋民宿中生活,在制作组发布指令前,不能随意公开任何跟自己有关的信息,当然也不能公开自己的X(前任)是谁。

在一天天的相处下,成员们互相熟识,男女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错综复杂。

2:《交换情侣2》

分手离开还是现任恋人?

邀请4对现在产生问题的情侣通过一周的旅行,各自思考自己想要的恋爱到底是什么,如何透过沟通、相处找出问题,而这个问题是会更加严重还是能被解决。

每对情侣在旅行的最后一天将会选择是要跟现任恋人继续恋爱,还是选择分手离别,又或是选择新的对象。

除了节目内容,出演者在生活中的感情、金钱、心理健康问题,也受到大众议论。

网友的谩骂声严重到官方发出声明《请大家理智看待出演者们的爱情!》。

3:《单身即地狱》

一举捧红宋智雅!

出演者们在9天8夜中,要到荒岛上寻觅对象,每位出演者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魅力,唯有顺利成为一对,才能离开这座岛,在天堂度过浪漫约会。

第一季大火后,节目组今年4月正式宣布第二季即将开拍,并再度公开招募新成员。制作人更夸口第二季将会更大胆。

在第一季中,以火辣身材、天使脸蛋,以及让人心动的话语成功掳获大批粉丝的宋智雅,甚至被称作「撩男教科书」。

在经历假货风暴后,复出的宋智雅,持续在个人Ins、YouTube频道上分享日常穿搭、生活,目前已经拥有百万粉丝。

4:《伊甸园:本能的后裔们》

尺度最大、火辣指数破表

节目邀请8位身材火辣的男女,一起索6天5夜,互相选择进行配对。

拍摄中成员只能公开姓名,且不能公开年纪、职业及其他信息,需要用平与对话。 节目宗旨是希望出演者跟随自己的本能 —— 最真实的情感来做出选择。

进行方式跟其他恋爱综艺非常不一样,尺度超大的游戏以及男女混房睡觉的制度,更是引发热议。

因各种破格的节目尺度,官方也说明15岁以上观众才可观看,节目中各种身体接触、暧昧的言语,连导播室的主持人们都害羞到不行,大喊:「这真的是我们可以看的吗!」

5:《友爱旅行》

是朋友还是爱情?

节目组找来四位男性好友以及四位女性好友,这八位出演者将一起度过八天的时间,在相处过程中,他们会选择友情还是爱情?

面对友情前,他们是不是能跟随自己的直觉、内心,勇敢追求爱情?交错复杂的关系,友情、爱情的互相拉扯,是这部恋综中的最大看点!

在短暂同住的几天,出演者相识、产生好感,朋友间从信任到开始产生怀疑,甚至因为新来的爱情而疏远了长久维系的友情,完全就是在测试见色忘友的程度!

6:《粉红谎言》

抛下过去,揭开谎言后,你还会爱我吗?

节目邀请到三女四位男,特别的是每一位参与者都被要求撒谎,并在同个屋檐下一起生活。

这些谎言都曾是他们爱情路上的绊脚石,他们加入《粉红谎言》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撕下以往的标签,期盼即使背负这样的过去,还是能够成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成员们难以启齿的秘密+黄金级主持阵容,向往甜甜的恋爱却又忍不住偷偷期待比韩剧还劲爆的转折点,这部绝对不能错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不能错过的6部韩恋综!网友:脸红心跳,节目组太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