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小女子》戏外趣事!宋仲基在现场假装成路人,姜勋变心爱上仁珠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小女子》是近期讨论度超高的韩剧之一,虽然剧集氛围悬疑紧张,但其实演员们戏外发生了不少趣事!今天小编就整理出「《小女子》主演戏外趣事」,其中金高银饰演的大姐「仁珠」是三姐妹团欺,「道日」被金高银认证是暧昧对象,姜勋抱着「仁京」却叫成「仁珠」,而《小女子》对魏嘏隽来说是「与金高银的时光」!

《小女子》戏外趣事:大姐「仁珠」是三姐妹团欺

《小女子》故事围绕着三姐妹展开,而金高银、南志铉与朴持厚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大姐和妹妹们的关系」,金高银就说:「仁珠对仁惠来说像妈妈,和仁京就是经常吵来吵去的真姊妹。

南志铉也表示,仁珠的两个妹妹经常给大姐带来伤害,金高银便大方承认自己在剧里就是「团欺」,让南志铉和朴持厚在现场都忍不住道歉,南志铉更说:「没办法,因为仁珠真的太可爱了!才会减低大姐身份的威风~」

后来金高银被问到「假如真的有仁京&仁惠这两种个性的妹妹,妳会怎么应对?」,金高银就直接回答:「我会揍人,尤其仁京会经常被我弹额头!」,而魏嘏隽在一旁听着听着也发表了感言,认为金高银、南志铉和朴持厚三姐妹的互动看起来很有爱~(笑)

《小女子》戏外趣事:金高银认为「仁珠」有白痴美

《小女子》大姐「仁珠」个性善良单纯,连金高银自己都觉得「仁珠」很有白痴美!金高银表示,仁珠虽然有点傻,可是看着看着又会让人怀疑她「为什么突然变这么聪明?」,看起来像没眼色,但在决定性瞬间又会突然懂很多事,有种「白痴美和聪明共存」的反转魅力!

而魏嘏隽则介绍「道日」的特质是「神秘又性感」,南志铉听到也认同:「道日是很万能的角色,头脑聪明、武力值也强。」,这时金高银突然说:「我在剧里就是傻瓜,大家都很聪明,但常常只有我不知道计画。」,让现场大爆笑!

《小女子》戏外趣事:《小女子》对魏嘏隽来说是「与金高银的时光」

《小女子》吴家三姐妹各自面临的难关不同,而在卷入700亿案件的仁珠身边,经常可以看见合作伙伴道日。之前魏嘏隽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小女子》里有90%的戏份是和「仁珠」一起拍摄,因此这部剧可以说是「与金高银的时光」!超级有趣~(笑)

《小女子》戏外趣事:宋仲基在现场假装成路人

宋仲基为了应援《文森佐》金熙元导演,在《小女子》里客串饰演精品柜哥。而花絮中金高银用拍手热烈欢迎到场的宋仲基,后来宋仲基还假装成路人,好奇地问制作组:「谁会出来啊?」,让现场气氛变得超欢乐!

《小女子》戏外趣事:严基俊下戏后变慈父

严基俊在《小女子》中饰演恶人朴载相,展现出强大的反派气场,面对想除掉的人绝不手软,个性十分心狠手辣。不过严基俊下戏后,就会开启慈父模式,有一幕花絮是南志铉和朴持厚正在讲笑话,而一旁的严基俊就看着她们露出满足笑容,和剧里形象差超多,只要看到三姐妹就会心情变好~

《小女子》戏外趣事:姜勋抱着「仁京」,却叫成「仁珠」

《小女子》剧中有一场是宗浩找到消失的仁京后,用力抱住仁京的戏。没想到姜勋在演出时,竟抱着「仁京」,叫她「仁珠」!让姜勋NG后被南志铉频频调侃,说这段NG故事会跟着他一整天,超级搞笑~

后来金高银听到「宗浩」爱的告白,也和姜勋喊话:「你应该要藏好啊~现在都已经公诸于世了。」,逗笑全场!

《小女子》戏外趣事:金高银认证「道日」是暧昧对象

《小女子》第9集仁珠与仁京会合后,发现小妹还留在朴家,这时道日就秒说自己去朴家找小妹。而下戏后金高银也对魏嘏隽说:「道日谢谢你啊~不愧是暧昧对象!」,让现场笑声一片!金高银私下真的很会活跃气氛呢~

还有一场仁珠和道日在新加坡国际兰展的戏,仁珠因疑似看到花英而变得着急,道日赶来及时安抚了她。幕后金高银就对着镜头比大拇指,称赞魏嘏隽的帅气~两人真的很搭耶!

《小女子》戏外趣事:吴正世丢球忘词NG

大家还记得吴正世客串的「申理事」吗?剧中花英死亡后,申理事就把仁珠叫到办公室,先是用力丢出网球泄愤,才开始与仁珠谈话。而花絮里吴正世第一次丢完网球后,便脸色凝重地坐到沙发上,沉默了几秒,吴正世便因自己「忘词」笑场,一旁魏嘏隽和金高银也都大爆笑!

吴正世第二次丢网球时,则是不小心打到了金高银!金高银虽然真的被吓到,但仍快速演出仁珠惊慌的神情。而吴正世当下发现打到金高银时,优先看了一下金高银的眼色,发现金高银照演、导演也没有喊卡,吴正世就决定继续演下去,不过后来还是忍不住笑意,NG后吴正世就赶快走到金高银旁边赔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小女子》戏外趣事!宋仲基在现场假装成路人,姜勋变心爱上仁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