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演唱会空荡荡,粉丝炮轰YG娱乐,不该定和粉墨一样的场地

TREASUR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3) 401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给旗下男团TREASURE定了和BLACKPINK一样的演唱会场地,结果演唱会的门票卖不出去了,一楼没坐满,二楼更是空荡荡,现在推特上全是宝石盒粉丝的哀叹留言,要知道这可是在大批粉丝买票不去的情况下出现的场面,只能说YG娱乐错估了TREASURE的人气,该从小场慢慢积累人气的,至于内地粉丝说售罄的完全是造谣。

TREASURE的韩流粉丝公开了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情况,可以看到在演唱会的二楼是空空如也,不仅如此,一楼在本来没有卖完的情况,还出现了大量退票,这真的是非常伤爱豆的心,现在小编明白为什么很多韩流的爱豆组合在明明人气很高的情况下,还要定小场的原因了,这种事情就是应该摸底的,自我感觉良好就是如今YG的下场。

是这样的,看座位图,大家可能觉得卖出去了不少,但这里面有很多的水分,也就是票卖出去了,但人不会到场,到时候场下的粉丝会显得非常少,这才是如今粉丝难以接受的事情,如今粉丝连刷座位都刷不上去了,也就是说算上刷票的情况下,也无法将票卖光,而且差的非常多,TREASURE的粉丝已经摆烂了。

相信大家在前不久就看到TREASURE演唱会门票售罄的消息,小编也看到了,甚至大家现在去搜都还能看到,说什么海外的博主没抢到票等等,这就很尴尬了,营销过度就会出现如今这种被反噬的情况,YG娱乐对这个组合有种放养的感觉,以往YG旗下的组合都是对作品的要求宁缺毋滥,但宝石盒的情况并非如此,他们被放养了。

小编本以为TREASURE只是在内地的比较糊,没想到在韩流糊得更厉害,YG娱乐应该要对他们上点心了,推出多人男团后有不好能好好运营,这有点耽误人的意思,小编个人还是非常喜欢宝石盒的作品的,他们不火还是挺让小编感到意外的,说实话小编也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反正了YG娱乐需要提高宝石盒的人气了,这可是顶梁柱。

当然韩国高考对此次TREASURE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情况也有一定的影响,因为下个月韩国就要迎来高考了,不过小编个人觉得这个影响有,但并不大,甚至YG娱乐完全就没有考虑这一点,如今这样的情况也不该粉丝会崩溃和摆烂,谁看到自己爱豆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这样,这完全就是YG娱乐的失误,而受伤的确实粉丝和爱豆。

TREASURE此次演唱会所用的场子,和2018年BLACKPINK用的是一样的,大概能容纳15000人,YG娱乐可能觉得自家爱豆出道2年就该用这个级别的场子,于是便有了如今这种尴尬的场面,现在这个问题是解决不了了,只能让爱豆面对空荡荡的场子自闭了,大家可能没概念,15000人的场子是韩流一线爱豆的标准,等级很高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演唱会空荡荡,粉丝炮轰YG娱乐,不该定和粉墨一样的场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