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起诉Jennie私照散布者,个人照属实,和金泰亨的合照是P出来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3) 303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发文表示已经起诉Jennie私照散布者,此前没有回应,是在收集和监控相关内容,这和此前HYBE娱乐的回应一模一样,看来YG和HYBE都是很在意这件事,正所谓欲让其灭亡,必使其疯狂,此次回应也是证明Jennie的私照泄露属实,但后续曝光的和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合影则是散布者利用私照P出来的。

Jennie和金泰亨的那些合影一看就是假的,这一点在小编此前的文章中就能证明,因为一直以来Jennie和金泰亨所谓的合影没有一张是漏全脸的,可即便如此,某些高贵的路人却按头这两位爱豆谈恋爱,甚至嘲讽粉丝自欺欺人,结果YG娱乐发声后,这些路人全都闭麦跑路了,这些路人成分可以说非常清晰,何必呢?

此次YG娱乐也是难得的表态,直言对于今后发生的追加伤害,自己也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不会从宽处理,这样的态度是对的,因为造谣者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当然此次事件发生的节点也是非常过分,明摆着就是不想让BLACKPINK的回归顺利,粉墨刚宣布回归,这件事就开始发酵,而且爆照已经持续到粉墨的回归结束,用心狠毒。

也就是说Jennie和金泰亨的私照被盗是事实,这是侵犯别人隐私的大事,那些为造谣者说话的某些路人,现在怎么都不说话了,不是说粉丝不敢面对真相吗?现在真相出现了,不该面对真相的人是谁一目了然,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闭麦跑路可以,但是良心谴责可以躲避吗?当然有的人是没有罪恶感的,这就是坏人。

勿以恶小而为之,造谣者犯错,不是你跟风黑的理由,这是对别人的一种伤害,想想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的解释没人相信,而且还要传播谣言,这是不是很无助,自己无法接受的事情,为什么要强加在别人身上,Jennie和金泰亨都是靠自己的实力和作品走红的,他们不该被这样对待。

其实前不久造谣者的同伙就爆出了这一真相,粉丝也都积极进行了搬运,可惜某些高贵的路人非要说这是狡辩,如今被打脸又假装没事人,不要总是对别人恶意太大,更不要为了一个艺人去伤害另一个艺人,这些都是人干出来的事情,其实粉丝去伤害对家是对自己爱豆最大的羞辱,因为粉丝也觉得自己爱豆实力不行,不靠手段就要凉。

BLACKPINK和BTS完全就是人红是非多,其实不难看到,即便有人相信了Jennie和金泰亨恋爱的谣言,也都是一边倒的表示祝福,这是因为人家两个组合的成员都是靠实力和作品的吃饭,所以这些东西大家都不在意,当然这些事情是某些爱豆粉丝理解不了的,因为跟风黑的那些所谓路人所喜欢爱豆只能玩手段,他们没有作品支撑,笑死人了,这可太可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起诉Jennie私照散布者,个人照属实,和金泰亨的合照是P出来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