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10!秋瓷炫凭客串登第六、金高银第三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7) 4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经常会因新作品上档而受到关注,在网上引起话题,那么大家知道近期网络热度最高的韩剧演员是谁吗?日前韩国数据分析机构Racoi就公开了「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排行」 TOP10,其中秋瓷炫凭客串登第六,金高银、李世荣进前五,《黑话律师》李钟硕&润娥霸榜冠亚军!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10(并列):金世正

第十名由金世正&池昌旭并列!金世正今年透过《社内相亲》收获超高人气,下半年也出演了翻拍自日剧的《今日的网漫》,剧中金世正饰演曾是柔道选手、后来成为网漫编辑的「温心」,虽然剧情评价十分两极,但不少网友都称赞金世正很适合角色形象,在网上仍能引发一定的讨论!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10(并列):池昌旭

而池昌旭今年上半年不仅有新剧《魔幻之音》上线Netflix,近期也合作秀英主演了《说出你的愿望》,剧中池昌旭饰演对人生感到绝望的青年「尹桥籁」,不少观众称赞池昌旭与角色贴近度很高,还有很多哭戏演技爆发的桥段,和每个角色对戏的桥段都很引人共鸣,演技大受肯定!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9:金柱宪

金柱宪曾出演过《浪漫医生金师傅2》、《少年法庭》等剧,是韩剧迷都会感到眼熟的演员,而最近金柱宪则因出演《黑话律师》市长「崔道河」一角而受到关注,他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无害,但有成为总统的野心,和李钟硕上演许多精彩对手戏,演出非常有张力,在网上受到高度赞赏!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8:南志铉

童星出身的南志铉,曾出演过《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等剧,近期则在《小女子》中饰演吴家二姐「吴仁京」,也是位不向金钱低头、充满正义感的记者,展现出较多沉静的一面,和南志铉以往开朗、活泼的角色形象不大一样,让不少网友都感到十分新鲜!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7:杨亨旭

演员杨亨旭在《黑话律师》里饰演监狱房长「卢朴」,善于看面相和生辰八字,获得监狱长非比寻常的宠爱。杨亨旭出道至今已有34年的演戏经验,是十分资深的演技派,最近也因在《黑话律师》中迎来惊人反转情节,令人印象深刻,收获许多关注!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6:秋瓷炫

秋瓷炫近期惊喜客串了《小女子》,在剧中饰演金高银同事「陈花英」,她和仁珠一样是公司边缘人,家境也不好,隐藏了许多秘密。秋瓷炫一出场就气势十足,加上精致、贵气的美貌,立刻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加上秋瓷炫客串的Netflix《毒枭圣徒》也于日前上线,在网上声量大大提升!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5:李升基

李升基是演、歌、艺三栖的全能演员,大众好感度也非常高,而近期李升基新剧《依法相爱吧》也正在热播,剧中天才检察官出身的业主「金正浩」,每天穿着运动服、无所事事,还是个暗恋女主角长达14年的纯情男!该剧是李升基睽违多年出演的爱情喜剧,剧里李升基和李世荣互动搞笑又高甜,获得不少好评!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4:李世荣

李世荣凭《衣袖红镶边》人气大涨后,于新剧《依法相爱吧》中化身韩国小姐出身的四次元律师「金宥利」,个性直率、爽快,某天突然辞掉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决定开一家咖啡厅,并与17年好友「金正浩」重逢。剧集播出后,许多网友都称赞李世荣展现出了全新形象,有演出角色疯疯的一面,特别有魅力,真的演什么像什么!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3:金高银

金高银继上半年的《柔美的细胞小将2》后,最近也有新剧《小女子》热播,剧中金高银饰演吴家大姐「吴仁珠」,她早早就了解到只有金钱才能守护自己和家人,第一集就展现出细腻动人的哭戏演技,剧里的穿搭造型也都很美,在网上引发许多讨论!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2:润娥

润娥近年来出演很多电视剧、电影作品,几乎每拍完一部就进入新的剧组,最近润娥则是在《黑话律师》担任女主角,饰演女护士「高薇瑚」,与男神李钟硕组成夫妻档,为了找寻真相而各自奋斗。这次润娥不仅因零死角美貌受到瞩目,更展现出突破性的演技,引发广大回响!

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1:李钟硕

冠军不负众望就是李钟硕啦!李钟硕睽违三年带着新剧《黑话律师》回归,并在剧中演绎被陷害入狱的三流律师「朴昌浩」,还成为监狱里的实权掌握者,每一集都有令人震撼的演出,使剧集一播出便收获超高热度,也让李钟硕成为9月热度最高的韩剧演员,甚至已经有网友看好李钟硕夺下年底的「MBC演艺大赏」最大奖,演技深受观众肯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9月韩国演员话题热度TOP10!秋瓷炫凭客串登第六、金高银第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