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对高期待电影CP组合!朴叙俊&朴宝英演患难夫妻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7) 61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除了能在韩剧搭档,也有在电影中合作的机会,而近期待拍摄、上映的韩国电影中,就有不少对备受关注的人气CP。今天小编盘点了6对「高期待电影CP组合」,朴叙俊&朴宝英演共患难夫妻档,朴恩斌&任时完演情侣氛围感超强,润娥&安普贤上演邻居罗曼史,姜河那&庭沼珉变冤家夫妻!

高期待电影CP组合:朴叙俊&朴宝英《水泥乌托邦》

各位剧迷最期待看到的CP组合,绝对少不了这对!朴叙俊和朴宝英2021年宣布合作电影《水泥乌托邦》,电影剧情改编自人气网络漫画,片中讲述首尔经历一场大地震后变成了废墟,而幸存的市民们为了生存,开始聚集在唯一一座未倒塌的寓所「帝国公寓」,没想到却接连发生惊悚事件。

朴叙俊在电影中饰演平凡、老实的公务员「敏成」,是帝国公寓临时代表的左右手,也是协助市民逃离危险的精神人物。朴宝英则饰演敏成的妻子「明华」,护士出身的她负责照顾公寓内的受伤者。朴叙俊和朴宝英在片里饰演一对夫妻,搭上末日灾难题材,光是想像就很带感,超期待朴叙俊&朴宝英的火花啊!

高期待电影CP组合:朴宝剑&秀智《Wonderland》

朴宝剑与秀智可说是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御用主持人,两人至今已在典礼上合作主持过四次,每年的互动和化学反应都会引起话题。而朴宝剑和秀智也如大众所愿,合作了电影《Wonderland》,片中讲述未来人类研发出虚拟世界「Wonderland」,让现实中无法相见的人们,能与思念的人重逢。

朴宝剑和秀智在电影中饰演一对充满初恋氛围的情侣,秀智因想念变成植物人的朴宝剑,而向「Wonderland」发出委托。朴宝剑会有「假想」与「现实」两种形象,秀智则会展现许多情感丰沛的模样,这个设定感觉就很虐心啊~

高期待电影CP组合:孔刘&汤唯《Wonderland》

《Wonderland》除了朴宝剑&秀智这对情侣,孔刘也与汤唯成为夫妻!孔刘在片中饰演老婆过世的丈夫,因为走不出妻子离开的伤痛,他委托了「Wonderland」,是超让人意想不到的组合。韩国网友也制作了孔刘和汤唯同框的假想图,感觉氛围很搭呢!

高期待电影CP组合:朴恩斌&任时完《波士顿1947》

朴恩斌也有一部电影待上映!朴恩斌2019年出演了电影《波士顿1947》,电影以1947年在波士顿举行的首届国际马拉松大赛为背景,讲述二战后首次参加波士顿国际马拉松的韩国选手们的故事,片中朴恩斌搭档任时完演绎一对情侣!

《波士顿1947》找来河正宇、裴晟佑饰演韩国知名田径国手,都曾在奥运上夺得奖牌,任时完则在片中饰演河正宇&裴晟佑的弟子「徐润福」,于1947年参加波士顿马拉松时,创下2小时25分39秒的世界新纪录。而朴恩斌饰演徐润福的女朋友,两人的氛围感超级强~是很清新的CP!

高期待电影CP组合:润娥&安普贤《两点的约会》

润娥与安普贤这对从定角就很受期待!润娥和安普贤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两人直到今年才有作品上的合作,主演了电影《两点的约会》,该片剧情讲述一对住在上下楼的邻居之间的浪漫故事。

润娥在电影中饰演住在楼下的房客,是一位拥有超乎想象秘密的女人,每天不经意地与安普贤饰演的楼上邻居相遇后,逐渐展开宛如童话般的浪漫喜剧故事。润娥和安普贤的身高、颜值都很相配,光是想像两人互动就很有火花啊!

高期待电影CP组合:姜河那&庭沼珉《30天》

姜河那&庭沼珉这对也很有看点~庭沼珉今年演完韩剧《还魂》后,选择出演电影《30天》,二搭姜河那!电影《30天》讲述曾经爱得轰轰烈烈,如今每天上演激烈斗争、即将离婚的夫妇之间的故事,将透过「丈夫失忆」的发展,在讽刺的情况下带给观众欢笑,引发现实共鸣。

姜河那将在片中饰演家无恒产的土汤匙律师,庭沼珉则饰演不拘小节、像自然人一样的金汤匙电影PD。电影《30天》也是姜河那和庭沼珉继《二十行不行》后二搭的作品,当时两人在《二十行不行》中不是一对,现在将于《30天》成为冤家夫妻档,两人CP感目测很搭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对高期待电影CP组合!朴叙俊&朴宝英演患难夫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