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神收割机韩志旼传授斩男秘诀!零负评女神大谈年下恋也不怕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7) 303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以《我们的蓝调生活》再度成为话题女王的韩志旼,近期又成为韩网热议焦点,原来在一项许愿合作的「CP组合」中,韩志旼被点名最希望她和李栋旭搭档演出奇幻题材!收割男神再+1,而她也公开透露自己的「斩男」秘诀!

今年39岁的韩志旼出道至今已近20年,合作过的几乎都是男神级演员,包括苏志燮、李瑞镇、玄彬、宋康昊、孔刘等人都对她赞誉有加,玄彬甚至曾经称赞过,韩志旼是他合作过女演员中最美的!

而在《蓝调》中她更是与小六岁的金宇彬搭档,男帅女美不仅超养眼更是火花十足,甚至大谈「年下恋」也毫无违和感;而被网友票选最希望合作的CP组合,又点名李栋旭与她搭档演出奇幻题材,收割男神又+1。

拥有一双灵动小鹿眼的韩志旼,看到大家对自己长相的评论却相当谦虚,甚至直说自己在家中的长相是「垫底」的,妈妈和姊姊都比自己漂亮多了!不过却对肌肤保养颇有自信,更大方传授自己的「日常驭肤术」。

韩志旼表示,对于保养最重视的三步骤就是保湿、防晒、修护!她透露自己爱用韩国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旗下的「彤人秘」保养,其拥有独家的高丽蔘肌肤科学、打造专利成份RG高丽蔘微生态,可提升稳肤力、强化防御力、修护力,是她全面稳定不安肤况、快速有感发光的秘密武器,难怪搭档任何男神也不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神收割机韩志旼传授斩男秘诀!零负评女神大谈年下恋也不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