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防弹少年团也该正常入伍!54%韩国国民反对“兵役特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6) 426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兵役特例,一半以上的(韩国)国民表示反对。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某舆论调查机构6日公开的数据显示,在本月4日以1001名选民为对象,就男团防弹少年团的“兵役特例”问题进行了赞成和反对的意见调查。根据最终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民众选择了反对。

调查结果显示,认为防弹少年团应该尽义务的人占了54.1%,而觉得应该给予防弹少年团特殊照顾的人占40.1%,略低于反对意见。

而在大邱、庆北地区、江原、济州地区,反对“兵役特例”的意见分别为69.3%和69.6%,高于平均值。从年龄上看,20多岁的人群中觉得“应该尽义务”的人最多,达到了73.2%;接着是30代的人群,占60.4%;40多岁的投票者,占据49.4%;50多岁的占48.3%,60岁以上的占47.5%。

此外,在投票中,认为“应该尽义务”、但对“兵役特例”的男性占据了58.1%,女性的占比则为50.3%。

随着防弹少年团成员入伍年龄最后期限的到来,围绕着他们的“兵役特例”讨论也再次被点燃。

对于给予防弹少年团“兵役照顾”的问题,文化体育观光部表现得十分积极,而国防部和兵务部则始终坚持否定态度。

另一方面,最近防弹少年团几乎暂停了组合活动,成员们正在活跃于各自的SOLO行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防弹少年团也该正常入伍!54%韩国国民反对“兵役特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