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晒日常穿搭,“纸片人”般纤瘦的身材吸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5)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少女时代泰妍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穿搭时尚,展示了“纸片人”般纤瘦身材,引人注目。

9月5日,少女时代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展现自己的日常穿搭时尚,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身穿白色短袖T恤,并把下边卷了起来,搭配蓝色的褶子裙,尽显清新少女美,展现可爱魅力的同时,还秀出腹肌,以令人窒息的超迷裙展现迷人魅力。

另一张照片中,泰妍身穿白色的舞台服装,在候机室的镜子前摆出各种姿势,白皙肌肤和苗条纤细的身材分外引人注目,给人性感又纯真的画面感,泰妍为照片配文:“秀英作家nim,点头哈腰”,认证了这些照片是秀英为泰妍拍摄的。

此前,泰妍在Instagram上发布照片时,就收到了秀英的评论:“啊……这张照片是我拍的……?” ,于是这一次泰妍感谢秀英为自己拍照,并偷偷透露了秀英的作家身份,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泰妍这么瘦了,身材是真的好”、“白色的舞台服装性感爆棚,泰妍太漂亮了”、“秀英这下满意了,泰妍发了她拍的照片,拍照技术不错”、“锻炼的身材不错,就是太瘦了”、“泰妍看起来肤色好白”、“胳膊又长又细让人羡慕”等等。

另一方面,少女时代最近发行了纪念少女时代出道15周年的第7张正规专辑《FOREVER 1》,并带来了打歌舞台,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纪念出道15周年Long Lasting Love特别粉丝见面活动,其实根本就是场小型演唱会,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此外,1989年出生,今年33岁的泰妍,2007年以少女时代身份出道,被称为兼具韩国国宝级歌唱实力, 妖精外貌调皮美丽的女爱豆,是少女时代中确实小巧珍贵的队长兼“记录员担当”,目前还是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常驻嘉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晒日常穿搭,“纸片人”般纤瘦的身材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