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翻拍《想见你》男主是他!被JYP相中差点成GOT7成员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404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在《社内相亲》饰演社长而爆红的安孝燮,7岁时随家人从韩国移民至加拿大,高中时被JYP娱乐星探相中而回到韩国当了将近3年的练习生,后以演员的身份出道。

下一部作品是韩版《想见你》

就当观众正对《社内相亲》感到不舍时,安孝燮就确认演绎韩版 《想见你》(剧更名为《走进你的时间》)的男主角李子维/王诠胜,再度将大家的期待值拉满!

参考原剧情,社长即将在剧中分饰不同年龄段的男主角,再次考验他的演技。

台湾原版《想见你》男主角许光汉到访韩国时,也提到了安孝燮:「我周围喜欢他的人太多了!听说他演技很好,所以应该能够拍成一部好作品。韩版翻拍的话应该会很好地加入韩国独有的特色,我很好奇到时候会如何呈现穿越时空和卡带的部份。」

稳坐社长一位

安孝燮在《社内相亲》后爆红,恰逢今年4月与原经纪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合约到期,时隔7年后重新开始,正式加入与经纪人一同创立的The Present Company,在现实中也稳坐社长一位!

The Present Company正如其名,以「现在生活的我们,创造今天的快乐」为目标,不知道后续还会有哪些艺人加入。

有望回归《浪漫医生金师傅3》

安孝燮在《社内相亲》前,曾主演《浪漫医生金师傅2》而受到关注。

《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至今播出两季,创下超高人气与好口碑,更被许多剧迷封为医疗神剧。

去年有粉丝巧遇韩石圭时,金师傅亲口证实将拍摄第三季的消息,后续更有韩媒报导安孝燮也将回归出演。

曾被JYP经纪公司选中

安孝燮在加拿大上高中的时,JYP娱乐曾来到学校进行街头选角。他因朋友的推荐而参加试镜,并收到了合格通知。

随后在JYP娱乐公司当了将近三年的练习生,还一度成为偶像男子团体GOT7预备成员。

期间他逐步发觉这不是自己想走的路,所以就离开了公司。

还会拉小提琴

离开JYP之后,安孝燮随后与Starhaus经纪公司签约,并在2015年参与音乐综艺《梦想巴赫,永远在坎塔列2》。

虽然只有几幕拉小提琴的画面,他还是凭借出众外貌被电视剧导演相中,同年主演《扑通扑通LOVE》以演员身份出道!

在《浪漫医生金师傅2》中他还与同样多才多艺的李圣经合唱OST《Your Day》,展现自己的音乐修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翻拍《想见你》男主是他!被JYP相中差点成GOT7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