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恋综将狗血照进现实,嘉宾:前女友怀孕结婚,孩子不是我的离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392次浏览 0个评论

从《Heart Signal》、《换乘恋爱》到《单身即地狱》、《我们离婚了》,近些年韩国恋爱综艺是一波比一波辛辣,各种劲爆话题也是不断涌出。而在8月31日播出的恋综《我是SOLO》中,一位男嘉宾曝光了他结婚和离婚的理由,离奇程度堪称一部狗血剧。

在当天的播出的节目中,男嘉宾们首先公开了自己真实的个人资料。而在男嘉宾永哲吐露自己结婚和离婚的原因时,让所有嘉宾肃然起敬,就连演播室里的主持人也是反复不敢置信地表示:“真的吗?”

首先永哲介绍了自己的个人资料36岁属兔,住在忠南青阳,在农协工作了10年,负责贷款业务。喜欢画画,是一个在背后默默无闻付出的类型。按照他说的信息,按理说他的婚姻应该很稳定,所以他是怎么遭遇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呢?在透露了自己没有子女的信息后,永哲又坦率地表明了自己结婚和离婚的理由:“(恋爱时)我与前妻分手了,但4个月后,我接到了电话,她说‘有了孩子’。因为对她的信任和责任感,就这样模糊的结婚了。”

听完这个结婚理由,是不是有一种偶像爱情剧男主的既视感?不过接下来在他说出为什么离婚时,直接画风突变,原先温暖的爱情偶像剧成为了狗血家庭伦理剧:“从血缘来说,这不是我的孩子,一年后才知道这个事实,所以离婚了。”而永哲超级离谱的感情经历,直接让现场和演播室的所有嘉宾主持人全部大吃一惊,也就有了主持人有些怀疑人生地问:“真的吗?”

接着永哲又表示已经对前妻和这段感情释怀了:“其实刚离婚的时候因为仇恨心情非常不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站在前妻的立场上思考,在相互支持中结束吧。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听说她过得也很好”,并且他表示“和前妻的恋爱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再次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而节目中的单身女嘉宾在听完他的陈述后纷纷表示了赞赏,人气女嘉宾玉顺更是感叹道“纯情男啊。”

听完这位男嘉宾的故事,是不是感觉看了一部狗血剧,是不是更能体会“艺术来源于生活”这句话的魅力了?而这种血淋淋剖视现实的内容,就是韩国恋综市场能越做越大、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因为爱情不光是阳春白雪的花前月下,还有妍蚩好恶的涂脂抹粉。

而《我的SOLO》这档节目通过嘉宾坏的人生境遇,来传达良善更能让观众警醒,也能给那些和徘徊在相同负面情绪里的人带来向上的力量。对此 ,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恋综将狗血照进现实,嘉宾:前女友怀孕结婚,孩子不是我的离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