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10年整容7次终翻车?新剧上线被说吓人变“时间管理大师”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427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通过《搞笑一家人》出道后,朴敏英可以说是像牛一样工作,几乎每年都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特别是今年,朴敏英一共有两部新剧播出,分别是《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片》和《月水金火木土》。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剧的题材都很新颖,《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片》是韩国首部以气象厅为题材的电视剧。

而《月水金火木土》里的女主崔尚恩以结婚为职业。这在韩剧里是极为罕见的。《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片》于四月初圆满收官,而《月水金火土》也定档于九月二十一日首播。

《月水金火木土》由《百日的郎君》,《心惊肉跳的同居》导演南贤宇执导朴敏英、金宰英主演,讲述以结婚谋生的崔尚恩和她的两位顾问郑智浩以及江海镇三人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喜剧朴敏英在剧中饰演契约结婚专家崔尚恩。崔尚恩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完美女人,专门给那些需要妻子一起出席同学聚会、家庭聚会等场合的单身男士提供假扮妻子的帮助。

今年三十三岁的崔尚恩已从事这份职业长达十三年,从未考虑过结婚的她,因为两个男人的靠近而心生波澜。在上一部作品《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片》中,由于朴敏英扮演的女主陈夏京是公务员,所以她一般以职业女装出镜,以至于被不少毒舌的网友吐槽造型单一。

和《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片》相比,《月水金火木土》不论是爱情戏份还是造型,数量都多了很多。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电视台也陆续发布了两张海报和两版预告片,以及多张剧照。在《月水金火木土》中,朴明英饰演的结婚契约专家崔尚恩。需要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因此频频更换造型,其中有一集换了四十二套衣服,可谓是造型百变。

而在第二版预告片中,朴敏英又更新了六套全新造型,每一套都能完美驾驭。不仅如此,因为朴敏英饰演的崔尚恩是以结婚为职业,所以她在剧中要办很多场婚礼。而随着第二版预告公开,比起剧情,在预告中朴明的wink 穿婚纱、打高尔夫球的正面造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网友纷纷评论说为什么不一样了,脸型怎么变长了,女主的下巴太尖了吐槽声迎面而来。

但是在年初《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片》时,朴敏英的状态还很好,皮肤细腻,满脸的胶原蛋白让它看起来十分幼态过了半年,朴敏英在新剧预告的样子确实变化很大,脸变得很修长,而且非常骨感,显得沧桑。

再加上朴敏英前段时间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的一组近照,疑似翻车,不知道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还是p 图太过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被吐槽,女神又大变样了,完全认不出来了。一身粉色少女感十足的短裙造型,但面部状态却和以前大相径庭。虽然作为成功的整容美女,朴敏英也曾亲自承认过,不过对比以往自然美貌的状态,如今画风越来越奇怪,五官比例也和以往完全不同。发际线也高得吓人,完全看不到朴敏英的样子了。

也有网友直言,看上去和以往的朴敏英完全不是一个人了,难道是返厂维修了吗?是不是因为经过太多次的修补有整容后遗症,所以看上去越来越奇怪了。其实这也不是朴敏英第一次翻车,早前拍摄广告的写真照,也因为突然大变样儿,引来不少争议声。鼻子、脸型还有额头都填充得太过饱满,发际线也很奇怪,而且本人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要求太过严苛,整个人越来越瘦,甚至连网友都吐槽感觉脸都盛不下她的五官了。

网友也纷纷表示,认不出来说,第一眼看成江映蓉脸,就是看不到甜蜜朴敏英的样子。晒出的最新动态,面部状态也很奇怪,关于朴敏英又变脸地笑起,闹得沸沸扬扬。朴敏英也将这张饱受争议的最近新照给删掉了。其实小编觉得这都是因为朴敏英最近身体状态不好,而且工作量又很大,一直在拍摄,所以身体变得过瘦。

因此脸有一些瘦脱相没了肉肉,显得脸型十分长,看了让人觉得十分震惊,所以才出现了吐槽的一幕。对于朴敏英的最新近照,有不少网友表示惋惜,毕竟当年在《城市猎人》和《搞笑一家人》时期朴敏英的颜值在一众女演员中也是相当耀眼的。

尤其是在《金秘书为何这样》中更是达到颜值巅峰,完美的脸蛋和窈窕的身材,甚至连头发丝都做到特别精致,成为完美女神的代表,因此圈粉无数。其实整容对娱乐圈来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了。在整容业发达的韩国更是不用说,再加上朴敏英的父亲,就是医院的院长。当初进娱乐圈时,朴敏英就已经微调。

根据朴敏英所说,她自己在初中的时候就整容了,那个时候将自己的眼睛整成了双眼皮。其实他的妈妈希望她可以更漂亮一些。后来因为自己的鼻骨出现了一些问题,于是也将自己的鼻子也整了一整。而当粉丝发现的时候,朴敏英也是大方地回答道,自己不会将没有的事情说成有是的,我整过容。

虽然整容很多次,但朴敏英依旧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不光是因为整得很成功,更重要的是实力也很强。演技好是演员的根本,若仅仅只是外表吸引人,只凭这一点在韩国娱乐圈里面无法发展的,毕竟在韩国脸蛋漂亮的女星可不少。朴敏英有自己的实力,从出道以来的经历,我们就能够看出来,二零零六年二十岁的朴敏英参加了电视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 》正式出道。

因为是喜剧,加上朴敏英在其中的表现很好,收获了不少粉丝。而出道的第二年,朴敏英就凭借《我是老师》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和第四十四届韩国班校艺术大赏电视剧类最佳新人女演员。

之后和朴有天、宋仲基等合作了《成均馆绯闻馆》受到更多关注。她在剧中饰演女扮男装,进入成均馆学习的女主角金允熙,女扮男装的自然演技得到赞赏。这部剧还创下了十年KBS海外出口最高纪录。朴敏英最终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网络人气奖以及与评还有天的最佳情侣奖。

二零一一年的时候,她又和李敏镐合作了大家都熟知的《城市猎人》,这也是当年最具话题性的韩剧作品之一。朴敏英与李敏镐饰演的荧幕情侣更在二零一一年SBS演技大奖中获得最佳情侣奖。在拍摄结束后,两人还宣布了恋爱,不过只维持了半年,双方就分手了。

因为恋情的事,她承受了不少的压力,经过两年的调整才恢复过来之后的朴敏英更加专注自己的事业。14年,她遇到了让自己大爆的《healer》,她在剧中饰演有韧性的网络新闻设计者蔡荣信、朴敏英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以及池昌旭共同获得最佳情侣奖。

之后,她一直在韩国发展。18年漫改情剧《金秘书为何那样》让朴敏英伙伴海外剧中知性的金秘书和朴叙俊CP感十足。此剧开播前就因原著漫画,引起极高讨论度,开播后更是掀起一股金秘书风潮,收视率和话题都都居高不下,更被誉为二零一八年最佳浪漫爱情漫改喜剧。

朴敏英更凭借此角色获得2018年亚太明星颁奖典礼人气女演员奖。tvN joy Feastival2018年度女星经典角色等八项大奖。剧播出后,很多粉丝都沉浸在双朴cp 里,希望两个人在一起。不过即便网友抓到了蛛丝马迹,两人也没有承认。

二零一九年,朴敏英又与金材昱主演了改编自网络小说的浪漫韩剧《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饰演对外是美术馆中能力出众的策展人,在家则是沉迷于追星的成德美。同时,此剧也是朴敏英继《跳跃的心》,与《成均馆绯闻》后与最强配角演员金美京饰演母女。

新颖的题材配上几位实力演员的精彩互动,这部作品令观众们再度见证了朴敏英的演艺实力。今年上半年朴敏英又化身严肃、认真、个性保守的气象厅科长与宋江演了一对有着八岁年龄差的姐弟情侣。最值得一提的是,出道这么多年她合作的基本上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妥妥的男神收割机。而在接下来的九月,朴敏英的新剧《月水金火木土》又要来了。虽然被很多人吐槽状态不复从前,但小编依然相信朴敏英的抗拒能力,期待朴敏英在兴趣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10年整容7次终翻车?新剧上线被说吓人变“时间管理大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