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2部9月韩剧清单,浪漫喜剧女王朴敏英《月水金火木土》回归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829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依旧有众多不同主题的韩剧等着各位,今天帮闹剧荒的大家整理了「9月韩剧清单」,赶快准备好笔记,一起往下看看9月将会有哪些新韩剧吧!

9月韩剧|1、危机的X

首播时间:9/2-wavve

主演名单:权相佑、林世美、成东镒、申譞洙、朴真珠、李伊庚

《危机的X》改编自作家「A大叔」的随笔散文集《因为是大叔,所以很痛》,讲述了一位从名牌大学毕业,进入大企业工作的中年男性「A叔」(权相佑饰),经历失业、股市暴跌、房价高涨等人生危机后,努力振作起来的故事。成东镒在剧中则饰演A叔的主治医生兼人生前辈「许俊」,是一部能引起观众共鸣和欢笑,贴近现实生活的喜剧。

9月韩剧|2、小女子

首播时间:9/3-tvN

主演名单: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 魏嘏隽

《小女子》由《黑道律师文森佐》的金熙元导演与《Mother》的郑瑞景编剧合作打造,剧情讲述贫穷但感情却相当好的三姐妹,与韩国最富有、最有权势的家族抗衡的故事。金高恩在剧中饰演希望用钱守护家人的老大「吴仁珠」,南志铉饰演不向金钱低头的老二「吴仁京」,是一位正义感和责任感很强的新闻记者,朴持厚则是饰演凭借天才绘画能力考入名校的老幺「吴仁惠」。男主角由因大热剧集《鱿鱼游戏》而爆红的魏嘏隽担纲演出,饰演拥有敏锐的判断力和卓越的分析能力的顾问。

9月韩剧|3、偶然的田园日记

首播时间:9/5-Kakao TV

主演名单:朴秀英、秋英宇、白成哲

韩国Kakao TV原创剧集《偶然的田园日记》,剧情讲述一名兽医「智燏」心不甘情不愿地从大都市首尔搬到乡下「喜东里」,在喜东里与巡警「慈荣」、青年农夫「商贤」相遇,三人擦出火花的故事。

9月韩剧|4、依法相爱吧

首播时间:9/5-KBS2TV

主演名单:李升基、李世荣、金瑟琪、吴东民

《依法相爱吧》改编自同名网路小说和网路漫画,剧情讲述被称为「怪物天才」检察官出身的金正浩(李升基饰),与17年的知己、韩国小姐出身的律师金宥利(李世荣饰),在法律事务所兼咖啡厅的「Law Cafe」里展开了一场高心动指数的罗曼史故事。李世荣凭借《衣袖红镶边》登上事业巅峰,收获许多人气,这次她将换下古装,变身女律师,搭档李升基,让许多粉丝都很好奇两人将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9月韩剧|5、毒枭圣徒(苏利南)

首播时间:9/9-Netflix

主演名单:河正宇、黄晸玟、朴海秀、 赵宇镇、柳演锡

剧集制作成本高达350亿韩币,被称为Netflix史上最贵韩剧的韩国犯罪剧集《毒枭圣徒》,由河正宇、黄晸玟、朴海秀、柳演锡等多位演技派演员主演。改编自真实犯罪事件,剧情讲述为了逮捕掌控位于南美国家「苏利南」的韩国大毒枭「全耀焕」(黄晸玟饰),韩国企业家「姜仁久」(河正宇饰)在别无选择下只能冒着生命危险加入国家情报院的秘密作战。朴海秀在剧中饰演国家情报院特工,和河正宇合作逮补毒枭,柳演锡与赵宇镇则出演毒枭集团的成员。不只主演阵容华丽,这也是河正宇睽违15年回归小萤幕的作品,加上韩国演员秋瓷炫和「金马影帝」张震的加盟,让这部戏备受外界期待!

9月韩剧|6、精神教练诸葛吉

首播时间:9/12-tvN

主演名单:郑宇、李瑜美、权律、 朴世荣

《精神教练诸葛吉》是韩国tvN预计在9月12日开播的新剧,由《花样年华—生如夏花》的孙政贤导演执导,《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的金班迪编剧执笔。剧情讲述因事故而永久被除名的跆拳道国家代表「诸葛吉」,在离队后以心理专家身份重新进入选手村,对抗弱肉强食不合理的世界,帮助运动员重拾斗志的故事,演员李瑜美在剧中则饰演处于低潮状态的前世界短道竞速滑冰金牌得主「车佳乙」,让许多观众都相当期待!

9月韩剧|7、Blind

首播时间:9/16-tvN

主演名单:玉泽演、河锡辰、郑恩地

Fantagio制作的首部剧集《Blind》,由《隧道》、《Voice 4》的申勇辉导演和《Andante》权基庆编剧合作,原定在OCN播出,但最后定档于tvN。剧情讲述有冤屈的受害者们与对真相视而不见的加害者们,身边围绕着刑警、法官、法学院学生以及陪审员等人,寻找犯人的悬疑惊悚剧。郑恩地在剧中饰演被卷入某事件的社会福利人员「赵恩起」,经历过艰辛后,她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孩子,拥有超龄、落落大方、乐观的态度,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月韩剧|8、月水金火木土

首播时间:9/21-tvN

主演名单: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

《月水金火土木》剧情讲述为了那些要参加夫妻聚会、同学会等,需要「临时妻子」的单身族们,以及职业人妻「崔尚恩」的故事。朴敏英在剧中饰演每天换老公的职业人妻崔尚恩,具备妻子应有的技能和条件,是一位品德兼备的女性,单身男性只要出钱就能拥有一位完美娇妻。「月水金火木土」在韩文里代表周一三五、周二四六,崔尚恩一周工作六天,周日休假日绝对不和男人共度。崔尚恩与周一、三、五长期签约的郑智浩(高庚杓饰),以及周二、四、六新签约的韩流明星姜海镇(金英宰饰)之间的浪漫喜剧故事,新颖的题材备受关注!

9月韩剧|9、恋爱的季节(韩文:청춘블라썸)

首播时间:9/21-wavve

主演名单:徐志焄、苏朱娫、金旻奎、姜惠元、尹贤秀、吴裕珍

《恋爱的季节》改编自Naver Webtoon目前连载中的同名网漫,原著网漫在韩国和台湾两地皆拥有高人气。电视剧讲述6年前自杀的少年和无法阻止他的少女,以及6年前的事件造成蝴蝶效应的故事。透过不坦率、隐藏自己痛苦的10多岁时的故事,让青少年们感受到苦恼、矛盾和使他们成长。电视剧是以原作第二季的《夏之花》做为基础改编,原著网络漫画的公司也亲自参与了电视剧的制作,让许多忠实读者都相当期待!

9月韩剧|10、金汤匙

首播时间:9/23-MBC

主演名单:陆星材、李钟元、彩娟、妍雨

MBC新剧《金汤匙》改编自LINE Webtoon连载的同名网路漫画,剧情描述土汤匙出身的少年李承天(陆星材饰)偶然和在路边摆摊的神秘老婆婆用三万韩元购买了能够交换父母的金汤匙,用金汤匙到出身富裕的好友黄泰勇(李钟元饰)家中吃三次饭,与其交换了身分,成为后天金汤匙的人生冒险故事。《金汤匙》是陆星材退伍后第一部戏剧作品,因此让许多观众和粉丝都非常期待他的表现,加上题材新颖,也引起了关注!

9月韩剧|11、The Empire:法之帝国

首播时间:9/24-JTBC

主演名单:金宣儿、李美淑、安在旭、林世美、李佳恩

JTBC预计于9月24日开播的新剧《The Empire:法之帝国》,金宣儿、李美淑、安在旭、林世美、偶像女团After School出身的李佳恩等演员都确定出演,讲述的是梦想世袭的韩国最高法官贵族们的丑闻,以及人性与贪婪的故事。写实的题材与坚强的演员阵容,也让许多观众十分期待!

9月韩剧|11、千元律师

首播时间:9/30-SBS

主演名单:南宫珉、金智恩、崔代勋、 李德华、朴真宇

SBS在2022年的新剧《千元律师》是2015年SBS剧本征集展最优秀奖获奖作品,剧情讲述仅收取1000韩元作为律师费用,但实力却是最厉害的捣蛋鬼律师「千智勋」的故事,既搞笑又温馨的故事令人期待!南宫珉作为韩国知名的信看演员之一,演技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这次他将变身成为搞笑律师,让许多观众都相当期待他将会如何诠释!

9月韩剧|12、高斯电子公司

首播时间:9/30-ENA

主演名单:郭东延、高圣熙、裴贤圣、姜旻儿

《高斯电子公司》改编自郭百洙连载于Naver Webtoon的同名网路漫画,剧情以跨国企业高斯电子公司为背景,描述在「营销3部」所发生的各种日常生活趣事,是能引起上班族共鸣的故事。原著漫画《高斯电子公司》是一部能让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的故事,在全球累计点击率达到26亿次,在全亚洲都有超高的人气,也是「万年男二」的「郭东延」首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作品,让许多读者和剧迷都相当期待开播!

以上就是12部即将在9月开播的韩剧清单,你们都笔记好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2部9月韩剧清单,浪漫喜剧女王朴敏英《月水金火木土》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