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16年拿下李敏镐、朴叙俊、池昌旭!男神收割机不得不服朴敏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1270次浏览 0个评论

早前因韩剧《气象厅的人们》收获高人气的朴敏英,一直被称为「男神收割机」,出道16年来与宋江、朴有天、李敏镐、池昌旭等多位男神演过对手戏。

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下她的最佳影视角色!

《月水金火木土》崔尚恩

朴敏英新剧《月水金火木土》终于将在9月21日首播,最近释出的15秒预告中,只见她身穿白色婚纱,精致面庞难掩幸福笑容地说出:「我结婚了!」

然而,这部剧并不是讲述新婚夫妇的甜蜜生活。

朴敏英将化身单身生活帮手,专门帮助因为各种原因而不结婚的单身男性,并在出席夫妻聚会、同学聚会时假扮他们的妻子,以此帮助他们获得更高的社会家庭评价。

《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陈夏京

由朴敏英、宋江主演,讲述气象局里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收获成长与爱情,是一部甜蜜的职场爱情剧。

剧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朴敏英饰演的陈夏京与宋江饰演的李时雨这对有着8岁年龄差的姐弟情侣档。

这也是朴敏英继《金秘书为何那样》《她的私生活》后,再度饰演知性OL,化身严肃认真,个性保守的气象厅科长。

《金秘书为何那样》金微笑

由朴敏英、朴叙俊主演,此剧开播前就因原著漫画引起极高讨论度,开播后更是掀起一股金秘书风潮,收视率和话题度都高举不下,更被誉为2018年最佳浪漫爱情漫改喜剧。

朴敏英更凭此角色获得2018年亚太明星颁奖典礼人气女演员奖、tvN Joy Festival 2018年度女性经典角色等8项大奖。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穆海媛

改编自李道宇的同名小说,讲述对首尔感到疲惫而回到北岘里生活的大提琴培训班老师穆海媛(朴敏英饰)和经营独立书店的林恩燮(徐康俊)之间,治愈、温暖人心的爱情故事。

不同于朴敏英的其他热门韩剧作品,这一部以缓慢而细腻的叙事方式,生动道出每个角色的内心改变与成长。

《她的私生活》成德美

2019年,朴敏英与金材昱主演改编自网络小说的浪漫韩剧《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饰演对外是美术馆中能力出众的策展人,在家则是沉迷于追星的成德美。

同时此剧也是朴敏英继《跳跃的心》与《成均馆绯闻》后四度与最强配角演员金美京饰演母女。

新颖的题材,配上几位实力演员的精彩互动,这部作品令观众们再度见证了朴敏英的演绎实力。

《Healer》蔡荣信

2014年,朴敏英与池昌旭搭档出演悬疑剧《Healer》,饰演有韧性的网络新闻社记者蔡荣信。

剧情讲述了依靠高科技武装自己的职业跑腿人徐贞厚(池昌旭饰)与记者蔡永信(朴敏英饰)、拥有秘密的明星记者金文浩(刘智泰饰)邂逅后,因为身世关系三人互相纠结。

朴敏英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以及与池昌旭共同获得最佳情侣奖。

《城市猎人》金娜娜

这亦是当年最具话题性的韩剧作品之一。

剧情讲述留学归国的年轻博士李润成(李敏镐饰)进入青瓦台国家信息情报部门,原本一心要替养父复仇的他,遇到了个性坚强的总统府警卫员金娜娜(朴敏英饰),两人的爱情成为这场复仇之路的最大羁绊。

朴敏英与李敏镐饰演的荧幕情侣,更在2011年SBS演技大奖中获得最佳情侣奖。

《成均馆绯闻》金允熙

2010年播出的《成均馆绯闻》亦是朴敏英早期代表作之一,更与一众男神朴有天、刘亚仁、宋仲基同台飙戏。

她在剧中饰演女扮男装进入成均馆学习的女主角金允熙,女扮男装的自然演技得到赞赏。

朴敏英最终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网络人气奖以及与朴有天的最佳情侣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16年拿下李敏镐、朴叙俊、池昌旭!男神收割机不得不服朴敏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